>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目标明确孙杨香港训练 记者探访遭到驱赶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奥运冠军孙杨早已神秘抵达香港,并借用香港体育学院的新建泳池练习。上午健身房训练、下午下水,相当认真,对世锦赛冲金目标相当清晰。

  现身体院 低调训练

  目前拥有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孙杨此次来港同行还有三人,估计是教练员及按摩师等,预计留港两周。尽管这位泳坛巨星秘密来港,但没有要求特别的待遇,低调在新泳池练习,据本报所见孙杨只占一条泳道,除集中练擅长的自由泳之外,还练习了冲刺及其他泳姿,最后还练习了起跳,练足两小时,用餐方面与香港运动员一样,同在运动员专用餐厅,没有特别餐单。

  本报记者访问遭保安驱赶

  不过,正当孙杨结束练习后,记者欲上前访问时,其随行教练即找来保安驱赶,最后一行四人登上私家车离去。据了解,中国游泳队成员包括吴鹏[微博]、叶诗文[微博]等,绝大部分队员于6月初已集结北京,为世锦赛准备,孙杨错过了澳洲、高原集训,仍然没有回到恩师朱志根手下。据内地媒体消息,朱志根对于孙杨的训练并不清楚,并无奈地表示:“没有在我这里训练,听说去香港训练了。”孙杨在上届世锦赛夺得2金1银1铜。

  中国游泳队参加巴塞罗那世界赛的名单还未出炉,孙杨能否在名单出现仍是个谜,但来自浙江体院的消息人士透露:“孙杨肯定会去参加世锦赛,过一段时间才会去北京。”该人士同时表示,院方希望媒体能够手下留情:“太过关注,恐怕会影响孙杨。”

  (根据香港《东方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9579.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奥运冠军孙杨早已神秘抵达香港,并借用香港体育学院的新建泳池练习。上午健身房训练、下午下水,相当认真,对世锦赛冲金目标相当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