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不敌埃拉科维奇后 李娜成女单最后一朵金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祁冬
原标题 [彭帅不敌埃拉科维奇后 李娜成女单最后一朵金花]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第二轮今晨结束,在彭帅不敌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后,淘汰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的6号种子李娜(见上图,新华社)又成为女单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但她如同过山车般大起大落的表现,依然令人难以放心。

  “欢迎来到疯狂的女子比赛!”赛后被问及为何发挥如此大起大落时,取胜后心情不错的李娜又拿出了她的幽默。在以6比2、1比6和6比0战胜哈勒普后,李娜为自己锁定32强席位。

  彭帅与埃拉科维奇在首盘陷入鏖战,双方都未能拉开分差。彭帅第12局先后获得3个盘点,可惜均未能把握,反而在抢七中错失关键分,被对手以小分8比6赢得抢七。在经过近一小时的首盘大战后,彭帅的状态进一步下降,第二盘一上来就陷入连丢3局的困境。此后埃拉科维奇保持平稳的发挥,牢牢掌控着领先的优势,终以6比2再下一城,令彭帅成为2号球场这片“种子坟场”里的又一个牺牲品。

  双打方面,郑洁/金久慈在与塞尔维亚组合多洛尼奇/约瓦诺夫斯基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中美组合以6比3、6比0大胜,确保出战本届温网女双赛事的中国金花皆进军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78102.shtml report 487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第二轮今晨结束,在彭帅不敌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后,淘汰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的6号种子李娜(见上图,新华社)又成为女单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