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皮尔斯赴网队再抱团 NBA最强首发将出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是NBA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关注度本就不高,而且,就在选秀大会还在进行时,凯尔特人和篮网的一桩惊天交易更是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选秀场外。篮网队用一堆“破铜烂铁”从志在重建的凯尔特人换来了两位名人堂级别球星——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

  这样,下赛季篮网的首发五人组将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洛佩兹,这样的豪华阵容,恐怕热火见了都会抖三抖,不过,这样的奢华阵容也是需要代价的:下赛季,五人的总薪水将达到惊人的8240万美元,当之无愧的成为联盟史上最贵首发阵容。

  不差钱!奢侈税就要交8000万美元

  俄罗斯巨富普罗霍洛夫买下篮网后,不差钱的他一心想将篮网打造成NBA的切尔西队,这几年花大价钱将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等全明星球员弄到了一起,成绩却一直不见起色。这次,普罗霍洛夫终于下狠手了,抓住凯尔特人志在重建的机会,将加内特和皮尔斯两大王牌球星收入帐下,组成了一套足以媲美热火的超豪华首发阵容。

  当然,普罗霍洛夫为此也要付出巨额金钱的代价。如无意外,篮网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将由德隆、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洛佩兹五人组成,而这五人下赛季的薪水都超过了1000万美元,总薪水更是达到了8240万美元的天价。

  这是个什么概念?要知道,这比上赛季25支球队的总薪水还要多,而且,去年湖人F5组合的总薪水也“才”8000万美元,交易刚一完成,篮网就已经创造了一项纪录:联盟史上最贵首发阵容。为此,篮网将在下赛季支付至少8000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和总冠军的荣耀相比,这点钱对财大气粗的普罗霍洛夫根本不算什么。

  再见皮队!一生一队还只剩3人

  对于绿军球迷来说,最不舍的当属球队15年来的队魂皮尔斯了。自从1998年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皮尔斯就一直身披绿衫军的战袍,他见证了这支老牌强队重新崛起的全过程。2008年,他终于帮助凯尔特人重夺NBA总冠军奖杯,自己也当选为了总决赛MVP。

  5年,时过境迁,36岁的皮尔斯已不复当年之勇,凯尔特人也决心重建,NBA终究只是一个生意场,只要价钱公道,没有人会管当事人的感受。由于皮尔斯奔赴篮网,联盟中14年以上球龄而且一直效力同一支球队的现役球员只剩下了三个,他们三人都在西部,分别是湖人的科比、马刺的邓肯和小牛的诺维茨基。随着NBA商业化越来越浓,人情味也越来越淡薄,这个联盟里,没有谁是非卖品,也许,当科比、邓肯、德克退役之后,一生一队这样的佳话也会随之飘散在风中。

  状元没当成,悲剧一直有

  要说谁是今年选秀大会上最悲情的人物,非状元热门纳伦斯·诺埃尔莫属。

  这位肯塔基大学的明星中锋原本是状元的热门人选,可没想到骑士队却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UNLV的本内特,这让场下的诺埃尔一脸迷茫。接下来,每当斯特恩念出一个名字,诺埃尔的心就凉一截,等到小诺这颗脆弱的心已经拔凉拔凉的时候,斯特恩终于在第六顺位念出了他的名字。

  虽然不是状元,但好歹有人要了,诺埃尔也是难掩激动,上台对着选中他的新奥尔良鹈鹕队一通感谢,可没想到,选秀大会还没结束,鹈鹕队就将诺埃尔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诺埃尔能怎么办呢?继续向新东家表忠心吧:“恩,76人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他们那里有着全明星后卫朱·霍利迪……”

  但诺埃尔后来才知道,在这笔交易中,76人送出的筹码正是他心仪的搭档——朱·霍利迪。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590.shtml report 1528 昨天是NBA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关注度本就不高,而且,就在选秀大会还在进行时,凯尔特人和篮网的一桩惊天交易更是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选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