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人老板垫押金拯救卫冕战 熊朝忠赛中曾想放弃

来源:大连晚报

  虽然中国的熊朝忠最终成功卫冕,但在其卫冕的过程中,却发生了很多让人遗憾和后怕的事情,在经历了这些波折后,熊朝忠最终用自己的拳头说话,告诉世界,他才是这个级别最强大的人,坚持下来,就是冠军。

  憾!

  因操作不当失去主场优势

  昨天的比赛是在阿联酋进行,但作为卫冕冠军,熊朝忠本来有特权享受主场的优势,但因为一些人为因素,熊朝忠失去了这样的机会,也无形中增加了他的卫冕难度。

  熊朝忠去年11月24日在昆明夺得WBC世界职业拳击迷你轻量级金腰带,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职业拳击冠军的中国人,引起了轰动。此后,熊朝忠的卫冕战就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熊朝忠本来可以在祖国进行卫冕战,同时他作为卫冕者还有特权,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任意挑选挑战者。但最后这些特权他全都失去了,原因是去年支持他夺冠的云南电视台班子调整,没有答应承办熊朝忠的卫冕战,而熊朝忠的经纪人刘刚也未能在国内另外找到比赛赞助。卫冕战一再延期,WBC方面只好另外寻找比赛举办地,最后定在迪拜。同时熊朝忠也失去了选择对手的权利,被WBC指定了一位挑战者,即在该级别排名最前的丹佛·奎洛。

  卫冕战从原先的“自由卫冕”变成了“强制卫冕”,这无疑是熊朝忠所不愿见到的结果,因为这名挑战者实力很强,无论是在作战经验、比赛场次还是综合排名上,奎洛都比熊朝忠还高。而且从熊朝忠的角度来说,他最不愿意打的对手就是菲律宾选手,因为每次打起来,熊朝忠都会感觉别扭,昨天的比赛艰难程度也印证了这一点。

  险!

  女老板义举让比赛如期进行

  虽然熊朝忠胜了,但如果没有中国的一位女老板在关键时候出手相助,这场卫冕战可能就会流产。

  在熊朝忠的自由卫冕流产后,WBC进行全球招标,阿联酋当地一名开拳馆的推广人以40万美元的价格接下了这场比赛。他原本以为这个赛事会赚钱,但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举办如此庞大的比赛,没有任何经验,在赛事招商和宣传上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当地媒体的报道直到赛事开始前2天才展开,票务预售和吸引赞助商的工作都做得不理想。由于当地的主办方没有卖出多少票,所以正在为是否将赛事继续办下去而纠葛。28日上午,赛事负责转播的IEC公司本已经在赛场准备了转播设备,但是负责主办比赛的那位经纪人却没有给场地交纳场租等费用,导致赛场不给通电。此后,阿联酋当地的主办方通知WBC方面赛事不再进行后就失去踪影,无奈,擂台和设备开始被拆除。

  而在熊朝忠抵达迪拜后,一直负责接待工作的国亿旅行社的女老板慈元鑫得知此事后,在了解赛场需要40万押金才能重开后,慈元鑫女士带着工作人员开车到银行取了40万阿联酋的迪拉姆,在16时送到了比赛场。这样,原本已经拆除的擂台开始重新搭建,赛场的灯光音响也因为有了电开始重新测试,摄像人员进场准备。最终熊朝忠顺利卫冕了自己的金腰带。

  牛!

  超强的意志力是获胜关键

  昨天的比赛,前三回合,菲律宾的奎洛占有优势,并且在首回合击倒了熊朝忠,但此后的9回合,则是熊朝忠完全控制比赛,最终靠的是超人的意志品质取得胜利。

  对手奎洛是这个级别中最强的挑战者,在其职业生涯的比赛中,有一半以上的比赛是以KO(击倒)对手获胜。“对手还是很强的,打得我的肋部真的还有点疼。”熊朝忠在比赛结束后说,“我知道对手非常强,一开始还是有点紧张,我咬紧牙关挺了下来,我后手的右拳还是有点疼,我后面也不敢多出拳了,因为打他一拳,我自己也疼得很。”熊朝忠的右手大拇指曾经在去年6月进行的WBC轻蝇量级银腰带争夺战中第二回合骨裂,此后拇指留下了病根,这个陈旧性的伤使得他出重拳的能力打了折扣,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难忍的疼痛。

  在第7回合,熊朝忠一拳致使对手旧伤复发,奎洛的右肩膀脱臼,被熊朝忠追打得满场躲避。“第一回合就倒了,说实话原来我没想过自己会赢的。就是最后他一只手只能防守后,在反击中还能打出重拳。”熊朝忠说。

  此时比的就是意志,赛后熊朝忠的职业拳赛推广人、教练刘刚透露,“每个人都看到奎洛最后的手臂不行了,但是你们不知道,小熊也是有伤坚持打完比赛的,他在第三回合打完后就跟我说,他的右手疼,打不上去了,要不行了;第七回合他说他中了对手的拳,有点晕,我说你晕什么,你晕对手更晕,这个时候就要看意志品质,小熊坚持了下来,他是冠军。”

1.您认为熊朝忠赢在哪?





2.您如何看熊朝忠卫冕?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WBC争霸赛熊朝忠卫冕成功 职业拳击中国第一人
·现场:奎洛出血+脱臼仍坚持 熊朝忠追打菲拳王
·熊朝忠卫冕战东道主乌龙 取消奏国歌仪式显业余
·周英杰:熊朝忠赢得惊心动魄 奎洛给帕奎奥抹黑
·熊朝忠击碎"水货拳王"言论 综合排名第十升第一
·熊朝忠:对手很强我吃亏不少 争取夺更多金腰带
·熊朝忠卫冕之战一波三折 日本老板提供对手情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1231.shtml report 5646 WBC争霸赛熊朝忠卫冕成功虽然中国的熊朝忠最终成功卫冕,但在其卫冕的过程中,却发生了很多让人遗憾和后怕的事情,在经历了这些波折后,熊朝忠最终用自己的拳头说话,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