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赛后笑语“谢球迷” 教练直言弟子打得太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法网惨遭爆冷之后,“此时想对球迷说些什么?”的问题令李娜当场发飙,闹出了轰动一时的“三叩九拜”风波。在温网艰难战胜扎科帕洛娃之后,李娜又面对同样的提问,这一次没有再被“引爆”。

  这个敏感的问题在英文提问环节刚开始就突然出现,娜姐马上提高了警惕,想了好一阵才给出答案:“感谢球迷。”随后还以笑声冲散了发布会上紧张的气氛。随后,李娜又对感谢球迷的话题作出补充,道出此刻的心声:“法网特别早失利,我觉得这让我更强大。我相信大家都懂‘强大’这个词背后说的是什么。因为还是很感谢球迷,真的。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么强大。”

  卡洛斯教练在赛后的点评中认为:“她今天打得很不好,但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非常高兴。”他激动地表示:“这让人难以置信。很好,很好,很好。”

  他说:“我喜欢这场比赛,这是三个月以来她通过战斗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她在场上一直没有放弃,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李娜。在那样紧张的时刻,我不断喊叫就是想让她知道,只有战斗才能赢得胜利。” 他表示:“我想让她知道,并不是说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才能赢得比赛,只要在关键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一定能赢,那最后依然能够获胜。” 他还说:“我今天很兴奋,也很紧张,她在场上感受到的,我也感受到了。我希望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她能够了解,自己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关键时刻一定要打出气势。”

  他毫不留情地批评弟子打得太差,但又指出以这样的方式赢得胜利,更有助于提升信心,而这正是李娜现在最需要的,“这也是我过去告诉贾斯汀(海宁)的,一定要相信自己、放手去搏。即使你是世界排名第六的选手,打得不好一样会输,因为胜利不会自己送上门来”。

  卡洛斯去年才开始执教李娜,当时的李娜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世界前10之外。他说:“我执教她时间比较短,我不期望她短时间内改变什么。但她做得非常好,我不希望她能达到我要求的一切。我只是要求她要承诺去按照我说的做,哪怕做不到太多。她做得非常好,作为一名31岁的球员,每天还在极力要求自己,我必须表达对她的尊敬。”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6978.shtml report 929 在法网惨遭爆冷之后,“此时想对球迷说些什么?”的问题令李娜当场发飙,闹出了轰动一时的“三叩九拜”风波。在温网艰难战胜扎科帕洛娃之后,李娜又面对同样的提问,这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