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旧将获6球队垂青 马丁或主动降薪留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1日,《雅虎体育》曝料称,前火箭球员凯文-马丁,目前已获得了6支球队的关注和兴趣,他有可能为了总冠军而主动降薪续约雷霆。

  30岁的马丁已经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他是在上赛季开始之前涉及哈登的交易中,被火箭交易到雷霆的。刚过去的赛季,他出场了77次,在27.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4分1.4次助攻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5%。

  “雷霆有一定的兴趣与凯文-马丁续约,但也有其它的球队正在关注马丁,比如活塞、雄鹿、鹈鹕(原黄蜂)、森林狼和小牛。”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但问题在于,雷霆新赛季受保障合同的薪资总额就高达6612万美元,他们肯定会通过引援来补强阵容实力,所以如果他们选择与凯文-马丁续约的话,那薪资总额很可能要超过奢侈税触发线。

  此外,球队的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在季后赛中表现神勇,这让球队管理层非常惊喜,并考虑让他在新赛季打球队第6人的角色。在此背景下,凯文-马丁离队的可能性变得更大。伊巴卡近日接受采访时便承认,他也不知道雷霆最终是否会留下马丁。

  马丁本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留队希望不大,早在5月底接受采访时,他就明确表示,他愿意降薪和雷霆续约,因为他渴望进入季后赛并冲击总冠军,而对合同金额大小并不是非常在意。不过如今球员市场即将开启,如果有其它球队为他奉上高薪,马丁还会如此淡定吗?

  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称,雷霆最多只能为马丁提供一份年薪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这是他们的上限,否则便需要缴纳奢侈税。毋庸置疑,其它球队肯定能提供比雷霆高出不少的报价。

  “马丁喜欢在雷霆打球的感觉,但留队的难度确实很大。好在剩下的5支球队中,只有雄鹿打进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其它的球队还在为季后赛挣扎,这对于雷霆竞争马丁来说,倒是个好事。”安德鲁-肯尼迪如是分析道。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09077.shtml report 2376  北京时间7月1日,《雅虎体育》曝料称,前火箭球员凯文-马丁,目前已获得了6支球队的关注和兴趣,他有可能为了总冠军而主动降薪续约雷霆。30岁的马丁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