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巴巴卡助深圳三连胜 华凯尔奇兵入选

01张世昌
1/11

01张世昌

2013年07月01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4轮战罢,深圳红钻主场一球小胜成都谢菲联取得了三连胜,门将张世昌挥稳健,联赛射手王巴巴卡为深圳队打入制胜进球。同样取得三连胜的是之前不被看好的湖北华凯尔,李晨光替补出场1分钟后打入制胜球,扮演了奇兵角色;另外八喜队外援瑞恩也打入关键进球,沈北队后卫佐兰、毅腾队李根也都入选本轮最佳。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张世昌(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一球小胜豪取三连胜,除了前场队员的优异表现外,门将张世昌的表现也值得肯定,整场比赛,双方打的大开大合,对手成都队也多次发动有威胁的反击,这也跟门将提出了考验,而正是张世昌的高接低挡,才确保了深圳队的城门不失,另外,作为门将张世昌的进攻意识也值得一提,下半场第55分钟,在一次出击中张世昌出击将球得到,随后张世昌快速发手抛球策动反击,虽然队友没能准确拿球,但进攻意识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