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完胜当今足坛霸主西班牙 联合会杯巴西3连冠

来源:城市晚报
内马尔亲吻奖杯
内马尔亲吻奖杯

  2013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决赛昨日在里约热内卢市素有“足球圣殿”美誉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在全场7.4万名观众的齐声助威下,东道主“五星巴西”以3:0完胜当今足坛霸主西班牙队,实现联合会杯三连冠。

  本届杯赛的进程似乎都在人们预料之中,巴西和西班牙两支赛前最大热门球队双双闯入决赛。对“桑巴军团”来说,这是1950年世界杯决赛后时隔63年他们首次在家门口迎来世界大赛决赛,志在必得;西班牙的“无敌战舰”自2008年至今横扫全球,但其眼下的世界冠军班底自成名以来从未与巴西队交手。两队历史交锋8次,巴西以4胜2平2负占优,但最近一次交手至今已有14年,此次借联合会杯决赛之机,江湖两大高手终于相会。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东道主的节奏,巴西队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胡尔克右路长传将球给到小禁区,阿贝罗阿和皮克解围双双失误,弗雷德在被撞倒地后近距离将球扫射入网。

  半场结束前,东道主扩大比分优势:3名巴西球员在西班牙禁区线前面对整条后卫线,奥斯卡横传转移给左路内马尔,后者果断起脚射向球门近角,卡西利亚斯反应不及,2:0。全巴西开始了狂欢!

  易边之后,东道主卷土重来并继续扩大比分优势:第47分钟,阵地进攻中,胡尔克传至左路,弗雷德侧身扫射远角,皮球从刚上场的西班牙后卫阿斯皮利奎塔胯下经过,直奔网窝而去,3:0。6分钟后,马塞洛在禁区内放倒纳瓦斯,裁判判给西班牙一个点球,但拉莫斯将点球踢偏。西班牙兵败如山倒,第67分钟,皮克在防守内马尔的单骑闯关时出脚钩倒对方,被直接红牌罚下。

  意大利首获季军

  2013年联合会杯赛季军争夺战昨日在巴西萨尔瓦多市新泉球场进行,由欧洲亚军意大利对阵南美冠军乌拉圭。在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和任意球表演后,两队在120分钟内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中乌拉圭3人罚丢,意大利以总比分5:4获胜。这是意大利队参加历届联合会杯赛的最好成绩。

  点球大战,乌拉圭出场的5位主罚球员中,弗兰、卡塞雷斯和加尔加诺先后将球射入布冯怀中,意大利方面只有德希利奥射失。最终意大利以点球3:2、总比分5:4获得本届杯赛季军。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7/02/content_903593.htm report 1305 内马尔亲吻奖杯2013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决赛昨日在里约热内卢市素有“足球圣殿”美誉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在全场7.4万名观众的齐声助威下,东道主“五星巴西”以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