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世锦赛夺金失十足把握 只获两单人项目报名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距离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还有不到一个月,中国游泳队参赛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只差国家体育总局最后的审核确认。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四位现役奥运冠军均在其中,这也打消了外界关于孙杨是否参加世锦赛的疑虑。不过中心只给孙杨报名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

  中心担心孙杨的状态

  “我们此次只给他报了这两个个人项目,就是担心他半年来没能系统训练的不理想状态会影响到成绩,目前在这两项上我们已经失去了十足的把握。”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直言不讳地表示,因为对孙杨的状态存疑,中心已经调低了世锦赛的成绩预期。

  “如果按照去年奥运会时的理想状况,在西班牙我们将提出不低于上届上海世锦赛时的成绩指标(5块金牌),但现在我只能说力争3到5枚金牌。”尚修堂说。

  张亚东暂时担任教练

  由于此前与朱志根爆发冲突,孙杨并没有随浙江队来到北京进行训练。一周之前他飞赴香港进行封训,这是为了避免他在大赛前受到外界过多的干扰。

  随孙杨前往香港训练的团队包括队医、助教和一位大牌教练———孙杨所属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张亚东曾是蛙后罗雪娟的主管教练。由于浙江队前往北京训练,队内已无一线教练留守杭州,在能力、级别上都能让孙杨认可的,也只剩下张亚东了。

  根据张亚东反馈的信息,孙杨现在练得比较专心,体能技术等方面恢复到了巅峰期的八成以上。香港体育学院还应邀派出了一位心理专家,对孙杨进行心理辅导。

  孙杨将在本月16、17日来京同国家队会合,全队将于23日启程奔赴西班牙,参加28日开始的大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84807.shtml report 738 距离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还有不到一个月,中国游泳队参赛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只差国家体育总局最后的审核确认。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四位现役奥运冠军均在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