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武汉卓尔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为亚冠资格后半程发力 达10复出全力冲亚冠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坐上了去武汉的动车,这也意味着下半程中超联赛的大幕即将开启。由于上半程双线作战,舜天在联赛中的表现远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不过,对于志在争取亚冠资格的舜天而言,还有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达纳拉赫将上演本赛季中超首秀,下半程他的状态好坏,对舜天的走势至关重要。

  积分落后

  未来每场都是决战

  上周末输给上海上港,舜天半程收官不那么完美。谈及半程的表现,舜天高层也实话实说,“从分数上看,可能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考虑到双线作战,还打了亚冠,这个结果,我想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

  的确,联赛之初受亚冠拖累,舜天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当时全队的重心更倾向于亚冠,而且亚冠最后是净胜球不敌对手,未能出线,总体上说,球队踢得还是不错的。”舜天高层点评说。

  亚冠出局后,舜天开始了疯狂的追分行动,从排名倒数到现在的联赛第7。当然,对于立志冲击亚冠资格的舜天而言,联赛第7远远不够。“亚冠之后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追赶,但其实仔细算算,分数拿得也不是特别多,平局不少。目前,我们落后恒大21分,追赶上他们已不现实,落后鲁能10分,落后排第3的贵州7分,应该说,落后得有点多了。”舜天高层分析说,“当然,我们现在是单线作战,可以踢球的人也很多,伤病号也都基本恢复了,要想冲击亚冠,从打武汉卓尔开始,未来的每一场都是决战,需要全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

  在采访最后,舜天高层也坦言,“亚冠始终是我们的目标,虽然形势对我们不是那么有利,但我们要去努力,起码最后不给自己留遗憾。”

  达十归来

  他状态如何决定舜天走势

  昨天,舜天从南京坐动车前往武汉,备战本周六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人群中,出现了达纳拉赫的身影,从去年11月受伤到现在,罗马尼亚人还没有踢过一场联赛,与武汉卓尔一战,也将是达十今年联赛的首秀。

  事实上,舜天与克里维茨解约,也是为了达纳拉赫。无论是球迷、队友,还是俱乐部,对这位上赛季的中超双料最佳都充满期待,毕竟达十状态如何,对未来舜天的走势至关重要。

  提到达纳拉赫,舜天高层说:“我们希望达十能有好的表现,但他受伤的时间比较长,如果还要他像上赛季那样发挥,进那么多球,已经不太现实。所以,最好的策略是,用好他,但也不能完全依赖他。”

  从最近几场热身情况来看,达纳拉赫伤病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但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体能情况肯定达不到上赛季的标准,“达十何时能首发、何时能真正完全踢上主力,这完全取决于主帅的安排,目前来看,还不太好说。”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链接

  球迷去武汉可免费看球

  本周末,去武汉看球的舜天球迷可以免费进场。本场比赛的时间是7月6日晚上7点45分,舜天球迷统一在当晚6点-6点30分集体进入体育场北38区看台,看台在体育场的8号门。

  另外,7月10日晚,舜天将在足协杯第4轮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舜天方面特别开设了中考和高考学生球迷的免费专区,比赛当天,今年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生球迷,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西门专设通道口领取球票,进入指定的免费区域看球。免票名额500名。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65433.shtml report 1479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坐上了去武汉的动车,这也意味着下半程中超联赛的大幕即将开启。由于上半程双线作战,舜天在联赛中的表现远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不过,对于志在争取亚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