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绿城打亚泰可不能再被逆转了 强援卢卡迎来首秀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7月06日14:49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昨天中午,杭州大金绿城乘坐飞机前往长春,开始了中超下半赛季的征程,今晚他们将在客场迎战长春亚泰。上轮联赛被大连阿尔滨逆转,所以这次出发前,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特地给队员开了个会,进行了一番“心理按摩”。尽管压力巨大,但还是有好消息传来:二次转会期间绿城引进的斯洛文尼亚后腰卢卡今天很可能首发出场,他的到来也许将大大提升绿城的防守强度。

  冈田武史认为绿城本赛季进步明显,但成绩却并不理想。他认为球员的精神面貌存在问题。本周中训练结束后,冈田武史就召集球员开了一个小时的会,主题就是鼓舞全队的士气,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这次会议开始的时候,冈田武史播放了一段教练组精心准备的视频,里面有包括曼联和阿森纳比赛在内的一些剪辑,都是球员们拼抢非常积极的画面,甚至还有拼抢激烈的橄榄球赛事,冈田武史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球员:“体育比赛就是要去拼命的,而且每时每刻都要集中注意力。包括上轮联赛在内,本赛季我们的几场比赛都是最后时刻丢球,这是需要大家注意的。一旦上场,你们就需要做好拼到最后一秒的准备!”

  带着这样的斗志,杭州绿城开始了下半赛季的比赛。目前长春亚泰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是本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原本杭州绿城首轮联赛就将在客场迎战长春亚泰,但由于当

  时长春天气太冷,双方交换了主客场。绿城在主场的时候遗憾地被对手逼平,这场比赛球队上下都渴望拿下3分,毕竟如果能够死死地压制住长春亚泰,绿城本赛季的保级压力将小很多。

  新加盟的外援卢卡本场比赛随队前往长春,他的参赛手续已经全部办好,今晚很可能第一次代表绿城打中超联赛。此前卢卡曾经代表绿城打了预备队联赛,奉献了一次助攻,目前和球队融合得不错,冈田武史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对于前任亚罗林因为表现不佳而离开,卢卡并没有因此背上包袱,他说:“其实在任何地方做任何工作都会有压力,我不会去想这些,我来到了这里,就是想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的。”这名曾经的斯洛文尼亚国脚,打过除了门将外的所有位置,而他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后腰,不知道卢卡的加盟能否让绿城的防守实力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