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杨宇伤势已基本痊愈 肇俊哲恐客串中后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6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埃里克森统领的广州富力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向记者表示,由于他对埃里克森并不了解,因此宏运队在比赛中将 “以我为主”。谈及因伤休战的主力门将张鹭,马林介绍说,张鹭的伤势比预想的乐观。

  记者:宏运队目前状态如何?

  马林:除了张鹭去北京治疗外,全队目前状态不错。后腰杨宇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本轮出场没有问题。

  记者:谈谈张鹭的情况好吗?

  马林:本周三,张鹭在助理教练臧海利的陪同下去北京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已经确定,张鹭将于下周一手术。值得一提的是,张鹭的伤势比预想的乐观,原来估计他可能因伤休战3个月,现在来看,他恢复1个月就能重返赛场。

  记者:6日迎战富力队,杨善平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你将如何调整后防线?

  马林:现在队中能上场比赛的球员非常有限,杨善平停赛,球队的中后卫搭档肯定就是沙夫卡特和王博,如果他俩有啥问题,那就只能让肇俊哲客串了。

  记者: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战,宏运队曾在客场以4∶2大胜富力队。此番再战,你将如何谋求胜利?

  马林:其实就整体实力来讲,还是富力队占优,明天两队再战,一定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记者:你对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了解多少?

  马林:坦率地说,我对埃里克森并不了解。最近看了几场富力队的比赛,该队过去是打4231,现在改成了442。富力队很注重攻防转换速度,这一点跟我们一样。

  记者:本赛季至今,宏运队的积分排名较为理想。就此,你对宏运队是否有一个重新定位?

  马林:球队本赛季的征战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保级。联赛上半程,尽管我们打得不错,但这只是为保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宏运队的征战目标是否有些偏低?

  马林:其实仔细看看积分榜就会知道,第4名和第9名的积分差距并不大,这表明 “第二集团”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我们现在丝毫不敢松劲儿,因为一两场比赛打不好,队伍的排名就有可能大幅度下滑。所以,现在我只希望队员认认真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5185.shtml report 976 7月6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埃里克森统领的广州富力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宏运队主教练马林向记者表示,由于他对埃里克森并不了解,因此宏运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