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7月11日前将签1妖人 他恐让阿隆索赴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卡报》截屏 

  在伊斯科和卡瓦哈尔先后亮相伯纳乌后,皇马很快又将迎来又一位本土才俊,他就是帮助西班牙U21国青队夺得欧洲冠军的后腰球员伊利亚拉门迪。周六《马卡报》透露了皇马这笔签约的最新进展,俱乐部将在7月11日之前正式官方宣布伊利亚拉门迪的加盟。

  皇马之所以要在7月11日前敲定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是因为那一天正好是皇家社会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日子。对于皇家社会球迷来说,他们当然不希望球队失去这位希望之星,毕竟皇家社会新赛季还要征战欧冠的资格赛,不过俱乐部很难拒绝皇马高达3000万欧元的开价,现在双方唯一要讨论的问题,就是皇马是一次性付款还是分两期付清这笔转会费,但这已经无碍伊利亚拉门迪在下周成为皇马的球员。

  马德里媒体已经在提前欢迎伊利亚拉门迪加盟皇马,《马卡报》就把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卡瓦哈尔、赫塞和莫拉塔这五名本土球员称为皇马的“新五鹰”,把他们与上世纪80年代皇马五鹰时代的5员大将相媲美,当时布特拉格诺、米歇尔、巴斯克斯、桑奇斯和帕德萨在伯纳乌铸就了辉煌。在皇马的新五鹰中,卡瓦哈尔、赫塞和莫拉塔都是出自卡斯蒂利亚的青训营,而卡瓦哈尔、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和莫拉塔刚刚跟随西班牙U21夺得欧青赛冠军,赫塞正跟随西班牙U20国青队冲击世青赛的冠军。

  皇马之所以引进伊利亚拉门迪,当然是给阿隆索找替身,毕竟皇马大脑已经31岁,而且他目前还没有与俱乐部续约,阿隆索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正是这样的背景下,巴斯克人今夏离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英国媒体就透露穆里尼奥有意把阿隆索带到切尔西,两人有望在斯坦福桥继续共事。尽管阿隆索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脊梁,但如果他拒绝续约,到了明年自由离开伯纳乌,那么皇马将一分钱都拿不到,另外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的加盟,加上还有赫迪拉,安切洛蒂无需在后腰的实力上太过担心,一旦切尔西正式送上报价,皇马完全有可能卖掉阿隆索。

  皇马其他位置的清洗仍在进展之中,在伊瓜因前往阿森纳的问题上,原本双方有望在27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一致,结果弗洛伦蒂诺最新要价3000万欧元,并且表示不会松口,这也让阿森纳犯了难,双方接下来还将展开谈判。而巴黎圣日耳曼盯上了科恩特朗。原本巴黎在左后卫引援的首选是里尔19岁的年轻小将卢卡斯-迪格内,但摩纳哥也加入了竞争,新帅布兰克已经把科恩特朗列为了B计划。

  另外《太阳报》透露,曼城准备出价2500万欧元求购佩佩,对于佩佩的去留,西班牙媒体也有两种不同的声音,一个是30岁的佩佩上赛季状态下滑,加上瓦拉内的崛起,能以2500万卖出已经是很划算的买卖,这笔钱完全可以再买一名年轻的优秀中卫,第二个是皇马目前中卫位置可用的人并不多,卡瓦略已经离开,一旦再卖掉佩佩,那只剩下拉莫斯、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3人,而久疏战阵的阿尔比奥尔根本不值得信任,而如今想买到靠谱的中卫并非易事。(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4217.shtml report 1596 《马卡报》截屏在伊斯科和卡瓦哈尔先后亮相伯纳乌后,皇马很快又将迎来又一位本土才俊,他就是帮助西班牙U21国青队夺得欧洲冠军的后腰球员伊利亚拉门迪。周六《马卡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