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耻辱五连败积分垫底 魏新称要在锋线引强援

来源:重庆晨报

  耻辱

  主场0:1不敌日之泉

  五连败重足积分垫底

  惊喜没有出现,重足昨晚在主场0:1不敌广州日之泉,在惨遭五连败的同时也滑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一。

  “重庆足协,你们到底还搞不搞?重庆队员,你们到底还踢不踢?面对球迷,你们可有一丝愧疚?用你们的斗志,唤回我们的呐喊!”昨天的比赛开始前,重庆主场球迷在看台上拉起了这样一条横幅,意在唤醒重足将士的斗志。也许是受到这条横幅的刺激,昨天比赛一开始重足队员拼得特别狠,不过因为锋线主力基伦的缺阵,进攻实力大打折扣。重足本在上半场第37分钟获得一个点球,但主罚点球的黎斐却将球踢飞,引发现场一片叹息。赛后黎斐解释说:“太想帮球队拿分了,压力太大所以踢飞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维持在0:0,但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日之泉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破门得分,重足随后虽然换上郑伟、欧阳雪、徐擎3人,但始终未能在主场改变比分,最终0:1不敌日之泉,跌到了倒数第一位。

  昨天的比赛,基伦因伤没能上场,“这次他伤得有点恼火,保守估计要休息四到五周。”赛后主教练魏新一脸无奈。魏新表示:“球虽然输了,但我们在锋线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非常顽强,队员们也非常拼。”球员精神虽然顽强,但并不能帮助球队赢球,要改变目前五连败的尴尬局面,只能选择补充外援的方式。本赛季首个间歇期结束后,魏新曾表示想找一个不错的外援后卫填补拉皮奇的位置,但现在他已经改变了主意:“重足要想改变现状,一方面是球队进一步完成磨合,更重要的是尽快在锋线上引进一名不错的外援。”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2826.shtml report 695 耻辱主场0:1不敌日之泉五连败重足积分垫底惊喜没有出现,重足昨晚在主场0:1不敌广州日之泉,在惨遭五连败的同时也滑落至积分榜倒数第一。“重庆足协,你们到底还搞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