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东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百场纪念赛金左脚再现 如此佳一诠释队魂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最后一场交锋。由北京国安作客挑战升班马上海东亚,尽管郎征在第13分钟领受红牌下场,让国安在大部分时间不得已只能少一人应战,国安却仍旧凭借高效的反击战,取得一场3比0的大胜。本场比赛,是老将邵佳一代表北京国安队第101次出现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而他开场不久便用一脚德甲级别的远射,为国安敲开了胜利之门。

  此战之前,虽然国安的实力还是在东亚之上,且裹挟着联赛首轮4比0大胜对手的心理优势,但由于东亚近期3胜1负的出色战绩,外界还是普遍看好东亚能在主场保持不败。然而邵佳一第10分钟的突施冷箭,还是让御林军占得了先机。

  当时卡努特在前场中路背身拿球,当其他队友都选择散开时,邵佳一却主动跑到卡努特身后接应。而当卡努特顺利分球后,邵佳一的金左脚瞬间发挥了威力,他在距门25米处打出一脚球速极快的弹地球。尽管角度并不是很刁钻,但皮球在门前的急坠落地还是打乱了东亚门将颜骏凌的扑救节奏。正是这一球,为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在王晓龙缺战的情况下,邵佳一完美体现了自己的价值。金左脚重炮再现,邵佳一用进球回报斯塔诺的信赖。

  短短3分钟后,郎征的红牌离场给国安制造了极大麻烦。不得已斯塔诺用克里梅茨换下进攻核心卡努特,此时谁都知道,国安前场的组织重任全部落到了邵佳一身上。而他也用在德甲期间养成的良好大局观,让国安的每次反击都有的放矢。

  佳一不仅在进攻端他起到了很好的串联作用,他在中场的拦截也令人肃然起敬。尤其是郎征刚刚被罚下,后腰马季奇改打中卫的那段时间,邵佳一在中场连续倒地铲抢,且屡屡奏效,完全看不出他与对面的东亚小将其实是两代球员。

  第72分钟,斯塔诺用小将王皓替下体能有所下降的邵佳一。他用72分钟全能而稳定的发挥,不仅帮助国安度过了10打11的困局,反而以一种极其轻松且高效的方式,导演了对东亚的赛季第二胜。本场比赛也是国安本赛季的第3个客场胜利,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第4轮对阵江苏舜天。微笑着的佳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安队魂的作用,也为自己代表国安出战的第101次顶级联赛,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34300.shtml report 2198 幻灯:佳一重炮轰门狂喜跳跃格隆斯塔诺击掌庆搜狐体育讯7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最后一场交锋。由北京国安作客挑战升班马上海东亚,尽管郎征在第13分钟领受红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