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10大小前锋:詹皇27连胜压杜少 高富帅上榜

勒布朗-詹姆斯
1/10

勒布朗-詹姆斯

2013年07月08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如果将篮球场上的位置比作拳击场上的重量级别的话,小前锋无疑是属于重量级的。在拳击场上,重量级的球员是最受欢迎、也是最好的斗士。同样,在当今的NBA中,小前锋也是最好的球员。依据球员们在2012-13赛季的表现,美国著名的《Dime》杂志评选出了2013赛季联盟十大小前锋——

  1、勒布朗-詹姆斯:赛季场均26.8分7.3次助攻8个篮板

  当詹姆斯结束职业生涯时,他或许会成为联盟有史以来最高效的球员。用大卫-斯特恩的话来说,詹姆斯拥有“无可匹敌的卓越水平”。在职业生涯第一年夺冠后,詹姆斯又收获了个人第4座常规赛MVP奖杯,带领热火打出了66胜16负的常规赛联盟最好战绩。本赛季热火的27连胜奠定了皇帝获奖的基础,在此期间詹姆斯场均27分8.1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杜兰特和安东尼无法打出的水准,也是皇帝区别于其他球员的地方。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