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国米快把球队卖了吧 我的米兰永远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贝卢斯科尼:不学国米卖球队 米兰永远都该夺冠 


  本周一,AC米兰新赛季的夏季集训正式开始,尚未完成签约的波利也在桑普多利亚的许可下与红黑军团一同训练。而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贝卢斯科尼的到访,米兰老板不仅表态自己绝不会出售AC米兰,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米兰永远都应是冠军。

  “我的灵魂永远都在这里,所以只要有需要我就会来看望球队。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来这里向加利亚尼、我们的主教练和所有的小伙子们致以问候和我最好的祝福。”贝卢斯科尼说,“我和新球员们——波利和萨波纳拉——共度了半小时,我非常喜欢这段时光。我必须要祝贺加利亚尼,他让球队实现了年轻化的飞跃,完成了我的要求。”

  贝卢斯科尼自然也谈到了球队的转会。“艾尔-沙拉维对AC米兰的热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的很清楚,这个世界上他只想为AC米兰效力。当你在年幼时很容易受到第一次看到的球队的影响,从那以后你就很难再改变自己支持的球队。比如我,就是为了我父亲为我注入的(对AC米兰)的热情而生,再为其他球队喝彩简直就是一种亵渎。巴洛特利也是天生的AC米兰球迷,我们都为此感到高兴,如今他已经是AC米兰球场上的英雄之一了。”米兰老板说道,“罗比尼奥?如果他留在AC米兰我们也会感到满意,但他思念他的城市,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以及他成长的球队桑托斯。只有罗比尼奥离开,我们才会买进新的球员。如果他最终能够回到桑托斯,意味着是我们同意让他走。我和阿莱格里谈了什么?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新赛季起始,球队老板自然也对红黑军团提出了成绩上的要求。“上赛季后半段,我们是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队,当时就已经有很多年轻球员在球队当中了,所以本赛季我们有希望取得好成绩。”贝卢斯科尼说,“连续5个赛季跻身前三名?自从我成为AC米兰的主席,红黑军团的任务就是成为球场上的主宰,掌控比赛的走势,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赢下比赛并展现公平竞赛精神。我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AC米兰永远都必须是冠军。我不会排除未来继续加强球队的可能性,但即使现在,我也认为我们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赢得意甲联赛了。

  国际米兰老板正在与印尼大亨托希尔讨论出售球队的事宜,AC米兰在过去数年间也曾不断传出要被出售的传闻,对此贝卢斯科尼也给出了回答。“国际米兰有这个需求,当今足坛想要打建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大量金钱,新规定更是要求球队的收入和开销相符,所以引进新股东或者是卖掉整支球队都是正常的,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对。”米兰老板表示,“不过这样的情况不可能发生在AC米兰身上,因为我和我的家人都是米兰拥趸,AC米兰是我们内心的重要部分,即使我不得不出售自己全部的公司,AC米兰肯定也会是最后一个被卖掉的。”(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78315.shtml report 1559 贝卢斯科尼:不学国米卖球队米兰永远都该夺冠本周一,AC米兰新赛季的夏季集训正式开始,尚未完成签约的波利也在桑普多利亚的许可下与红黑军团一同训练。而最引人关注的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