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国际米兰出售75%股权 印尼大亨或将接手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陈均

  据意大利《慢镜头》 昨日透露,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已经和印尼大亨托希尔就出售俱乐部大部分股权(75%)一事达成协议,而转让的时间表也已经确认,在7月底,蓝黑军团就将官方宣布易主。

  事实上,在2010年夺取欧冠联赛冠军后,老板莫拉蒂对于俱乐部的热情和投入都开始大幅度消退,而意大利经济的持续萎靡更让这位曾经挥金如土的老板有些力不从心,过去几年,国米被转让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但最终都没有变成现实,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莫拉蒂本人一直不肯让出俱乐部主导权是主因,不过当时间定格在2013年7月,莫拉蒂终于下定了决心。包括《都灵体育报》、《慢镜头》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都表示,莫拉蒂和托希尔之间已经达成协议,有关股权转让的一切事宜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最终将在本月底或者8月初尘埃落定。天空电视台记者内布洛尼透露,虽然莫拉蒂会出让俱乐部,但他对于球队的热爱始终未变,他与托希尔的协议中有一条特别条款,即莫拉蒂不仅仅会继续担任俱乐部名誉主席,还将在俱乐部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莫拉蒂希望以此确保球队不会沦为托希尔的玩物。

  一旦国际米兰在本月底正式宣布易主,这也标志着莫拉蒂在国米的近20年执掌生涯走到尽头,事实上,他本人对于出让俱乐部一直持反对态度,但是经济上的压力、莫拉蒂家族内部的分歧让这位狂热的老板不得已选择了放弃,而据不完全统计,在莫拉蒂执掌时期,他为俱乐部投入的资金接近10亿欧元,而这几乎相当于莫拉蒂个人资产的一半,毕竟在萨拉斯石油公司,其兄长才是头号实权人物。

  托希尔这个名字对于世界足坛无疑是陌生的,但他对体育的热情似乎并不输于莫拉蒂。作为印尼国内最大的财团阿斯特拉国际集团的所有人之一,托希尔在印尼拥有两家篮球队,同时还是NBA费城76人队的股东,而在2012年他又成为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大股东。原本托希尔有意全盘收购国际米兰的股份,因为莫拉蒂的坚持,他做出了一些让步,收购其中75%的股份,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75%的股份大约价值2.8亿欧元,此外,托希尔还承诺莫拉蒂,一旦成功收购之后,今夏他会掏出1亿欧元砸入转会市场,进行引援。

  从莫拉蒂到托希尔的更新换代对于蓝黑军团并非坏事,毕竟在当今足球圈,海外资本已经成为欧洲豪门俱乐部赖以生存的源泉,特别是对长期处于低迷的意甲联赛,新势力的强势介入不但可以帮助国际米兰走向复兴,重新叫板尤文、米兰,也能为整个意甲注入一针“兴奋剂”。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00194.shtml report 1052 据意大利《慢镜头》昨日透露,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已经和印尼大亨托希尔就出售俱乐部大部分股权(75%)一事达成协议,而转让的时间表也已经确认,在7月底,蓝黑军团就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