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正赛即将开打 八大主帅避谈各自对手

来源:大连晚报

  昨日,十二运女排正赛赛前发布会举行,8支参赛队的主教练齐聚发布会。在提到各自队伍情况时,辽宁女排主教练张越红表示,“辽宁队年龄结构偏大,主力队员归队训练时间不长,虽然并没有夺冠压力,但仍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东道主期待博“头彩”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辽宁女排备受关注。对于目前的辽宁女排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结构偏大。对此,主帅张越红表示,老队员多有一定的好处。在老队员的带动下,队伍会打得更加沉稳。“像刘婷婷、刘亚男这样的老队员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身体各方面都没有调整到最好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竞技水平,但她们的场上经验是年轻队员无法相比的,我希望在这些老队员的带动下,我们的年轻队员能迅速成长起来。”

  今日19时30分,辽宁女排将迎来本届全运会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四川女排。虽说四川女排的整体实力还是稍逊于辽宁女排,但张越红表示七个对手都很强大,每一个都不容轻视:“我们第一场比赛肯定是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而且王一梅第一场比赛肯定要上场的,毕竟她在队伍中的实力是最强的。我们也希望能为整个比赛开一个好头。”

  老将回归鼓舞士气

  离开赛场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两名老将刘亚男和刘婷婷重新回归全运赛场,老将的回归历经了很长时间的恢复期和煎熬期,其中的困难和艰辛很少有人知晓。虽然她们的体能不如从前,技术也略显生疏,不过她们的精神一点也不减当年,腿上绑着厚厚的绷带,倒地救球一点也不含糊,这种认真的精神感染了辽宁队的小将们。

  更让人感到高兴的是,王一梅的状态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没有痊愈,但大梅表示要全力打好每场球。

  八大主帅避谈各自对手

  自担任辽宁女排主教练以来,张越红首次带队出战全运,这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我接队的时间比较短,我希望能把这些人员组合好,在比赛中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位置,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张越红说。

  除了辽宁女排,北京女排、解放军女排以及上一届全运会冠军天津女排都是焦点。八支队伍主教练齐聚一堂,自然也有说不完的话题。当记者请各队主教练谈一谈各自队伍最大的对手时,众主帅都不禁笑了起来,北京女排主教练蔡斌笑言:“要是这样说起来,我们八个估计就要在这里打起来了。”而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则表示,参加全运比赛的这八支队伍实力都不差,“每一场都不能掉以轻心,大家旗鼓相当,都是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81350.shtml report 1068 昨日,十二运女排正赛赛前发布会举行,8支参赛队的主教练齐聚发布会。在提到各自队伍情况时,辽宁女排主教练张越红表示,“辽宁队年龄结构偏大,主力队员归队训练时间不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