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排功勋主帅:全运会成黄金一代最后亮相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今天上午将在沈阳拉开战幕。作为三大球项目率先进行的成年组决赛,本次女排决赛关注度无疑很大,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女子排坛“盛宴”。东道主辽宁队准备情况如何?大连又有哪些名将参赛?昨晚,辽宁女排功勋主帅岳金库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一一给出解读。

  谈训练:每天至少两小时

  不久前,第20届哈萨克斯坦总统杯女排邀请赛落下帷幕。东道主哈萨克斯坦1队获得冠军,辽宁女排屈居亚军,白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在这次国际大赛中,辽宁女排达到练兵目的,队伍磨合也更上一层楼。

  昨晚,前辽宁女排主帅岳金库向本报记者透露:“辽宁女排全体队员刚刚从哈萨克斯坦打完比赛回国,虽然有些劳累,但她们依旧咬牙坚持训练,提升自己的状态,她们每天坚持训练至少两小时,下榻酒店距离比赛场地也就几分钟的路程非常近,她们经常往返于酒店和比赛场地之间。 ”

  谈队伍:大连队员占半边天

  据岳金库向本报记者透露,这次辽宁队包括主教练在内一共有16人参赛,“在这些队员当中,张晓琛、刘丹、楚金玲、赵阳、刘亚男、王一梅等人都是大连人,可以说大连球员占据辽宁队全队半边天,大连也是一个出排球人才的地方。 ”岳金库说。

  在谈起本届全运会,辽宁女排的目标时,岳金库直言:“现在谈目标还是早点,也有不少强队参加比赛,比如上海,江苏,天津等队都有很强的冲击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另外,这次赛程非常紧,八支队伍打单循环,每天都有比赛连续打4天,然后根据排名,前四名晋级的队伍再打交叉赛,最终决出全运会的冠军,可以说比赛强度如此之大对我们来说也是考验,所以我们不能只靠王一梅,我们需要变换打法,做好串联,合理分配体能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

  谈全运:黄金一代的最后亮相

  在谈到本届全运会的特色时,岳金库表示,天津队的李珊、辽宁队的刘亚男、浙江队的周苏红和四川队的陈静,曾经的女排“黄金一代”将有望亮相本届全运赛场,本次比赛也将是各队老将的“告别演出”。

  岳金库说:“一些曾经熟悉的老将或许在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后便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她们会珍惜每一分钟上场时间,另外,老将离开,我们势必会观察新人,据我了解,郎平很有可能来到沈阳看比赛,考察年轻队伍,比如,主攻位置上,北京队新晋国手刘晓彤和解放军队小将刘晏含知名度颇高;副攻线上,北京队新人乔婷、天津队小将张晓婷、浙江队年轻选手杨舟也都有不俗实力。 ” 记者曾啸

  前瞻

  全运女排正赛今日开战

  晚上7点半 辽宁战四川

  今晚7点30分,辽宁女排将正式在本届全运会比赛中亮相,辽宁女排第一个对手是四川队,赛前女排姑娘做了充分的准备,她们要全力争胜以确保提前确立有利形势。

  据悉,这次全运会四川队也有不少名将报名参赛,赵燕妮、刘美玲、王晨等都具备一定实力,不过对于辽宁队来说除了许多主力参赛以外,还有很多有利因素,比如在前期的单循环比赛中,辽宁队的比赛都是在晚上7点30分进行,而其他一些队伍比赛则在下午进行,她们出征前将面临阳光照射以及酷暑的考验,而且也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76314.shtml report 1474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今天上午将在沈阳拉开战幕。作为三大球项目率先进行的成年组决赛,本次女排决赛关注度无疑很大,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女子排坛“盛宴”。东道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