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全华班迎来首秀 里皮派预备队阵容仅三主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今晚8时的足协杯1/8决赛对阵大理锐龙,面对来自乙级联赛的对手,恒大主帅里皮透露自己早已计划在这场比赛中派上预备队阵容,只有秦升、荣昊、赵旭日三名主力会在比赛中出现。

  恒大此前对大理锐龙并不了解,为此6月里皮还专门派出球探前往观看大理锐龙的比赛。“对手是由年轻球员组成,很有激情。”里皮表示自己看过了大理锐龙和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录像。依照足协杯规程,恒大在对阵乙级联赛对手时,不能派外援出战,而里皮昨日在赛前表示会再“让”一步他会在比赛中派上一些此前很少登场比赛的球员,以保证球员的状态。里皮表示,即使没有足协杯规则的制约,这场比赛他也会雪藏外援和大部分主力。

  里皮一般极少在比赛之前透露自己的阵容安排,不过面对这种实力悬殊的较量,里皮直接点出了一些球员的名字,除了4名外援,孙祥、郑智、张琳芃、曾诚、郜林等主力均会缺席这场比赛,他们周三早上将进行训练,晚上休息。按里皮的安排,出战大理锐龙的球员将会有冯俊彦、赵旭日、秦升、荣昊、开提、杨超声、石鸿俊、彭欣力等人,“冯潇霆、冯仁亮都因为伤病不会出场。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我不可能都用同一个阵容,所以我必须进行轮换。”里皮说,“至于全华班的实力如何,比赛还没有踢,现在不好评价,在比赛结束后会有一个判断。”

  这其实也是一场“广东德比”

  即使恒大用替补球员组成的“全华班”对阵大理锐龙,这场比赛依然被视为强弱悬殊。不过这是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以来首次以“全华班”出战,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杨超声,这位今年刚刚加盟广州恒大的国青队前锋,将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

  除此之外,广州球迷也开始通过回顾两队历史替交战双方“攀亲戚”。大理锐龙的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昆明锐龙足球俱乐部,当时由昆明市足球管理中心、云南锐龙矿业有限公司和雄冠体育一同组建。2013年,昆明锐龙将主场迁到大理市,并改名大理锐龙足球俱乐部。今年5月,这支球队获得大理旅游局的冠名赞助。目前该队的主帅纪玉杰曾执教过青岛海利丰,而大理锐龙的班底就是青岛海利丰(2010年注销)的梯队。再往前追溯,青岛海利丰当年是买了广东宏远的壳来打甲B,而广州恒大则是从广州太阳神一路传承下来,球迷都笑称这是又一次的“广东德比”。还有球迷挖出一则“史料”2007年9月15日,广州医药曾在越秀山体育场以6比1战胜青岛海利丰,那场比赛徐亮上演帽子戏法,田勇(现大理锐龙队长)和李帅(现广州恒大门将)也都有参赛。当然,这种“亲戚关系”只是这场比赛外的一个调剂。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10/content_2313665.htm report 1278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在今晚8时的足协杯1/8决赛对阵大理锐龙,面对来自乙级联赛的对手,恒大主帅里皮透露自己早已计划在这场比赛中派上预备队阵容,只有秦升、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