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510万欧出售比利亚 8年8交易总亏损1.7亿欧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比利亚终于离开了诺坎普,马竞花了不过51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位本土射手,但三年前巴萨从瓦伦西亚签下比利亚足足花了4000万欧元……看上去,巴萨又做了一笔赔本买卖。尽管巴萨是过去几年欧洲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他们的表现着实糟糕,几次大手笔最终都得不偿失,按照《马卡报》的一份调查来看,过去8年间巴萨的8桩重量级交易总共亏损了1.7亿欧元。

  西班牙媒体按照转入和转出的金额为巴萨算了一笔经济账,比利亚3年掉价3490万欧元,而巴萨在此前伊布的转入和转出上足足亏了6300万欧元。之前,巴萨还曾以0价格处理过引进的球员。2008年赫莱布加盟巴萨身价1500万欧元,上赛季巴萨与其解约,一分钱都没收到,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身价1650万欧元的恩里克和1400万欧元的凯里森身上,仅仅3人身上,巴萨就损失了4500万欧元之巨,还不算这些球员每年不菲的薪水。除了恩里克、凯里森和赫莱布,在卡塞雷斯、齐格林斯基和马克西·洛佩斯身上,巴萨虽然通过出售球员实现了一些资金回笼,但前后差价之和也达到了2700万欧元,仅仅是《马卡报》列出的这8名球员就让巴萨一共亏损了1.7亿欧元。

  当然,球员身价的上涨和缩水会和球员的表现和年龄挂钩,如今已经33岁的比利亚卖不出高价也属于情理之中。回顾一些曾经称雄欧洲的豪门球会,大多拥有能力出众的总经理,尤文图斯过去有莫吉,经济拮据的米兰则一直靠加利亚尼化腐朽为神奇,巴萨有谁?俱乐部总经理罗西克的名字相信很多球迷非常陌生,瓜迪奥拉时代,主教练曾经独揽教练与经理的大权,但瓜帅在转会市场上的眼光也乏善可陈,几桩亏本的大买卖还都是瓜帅钦点,瓜帅在转会市场上的败笔直接影响到了后瓜迪奥拉时代,上赛季比拉诺瓦折戟欧冠联赛,一方面是球队整体不在状态,另一方面也因为在转会市场上不给力,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宋等球员没能给予球队必要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6369.shtml report 837 早报记者陈均比利亚终于离开了诺坎普,马竞花了不过51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位本土射手,但三年前巴萨从瓦伦西亚签下比利亚足足花了4000万欧元…&he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