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规或为里皮接手前奏 许家印25天开15次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国足主场1:5惨败泰国队,令恒大老板许家印“忍无可忍”,在近一个月的酝酿之后,许老板昨天终于推出《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其中包括了对于恒大队球员入选、落选国家队以及在国家队内消极比赛等行为的奖励及处罚规定。

  6·15惨案中,赵旭日、冯潇霆、秦升和赵鹏四名恒大国脚的表现备受球迷质疑,他们也落选了本届东亚杯的名单,但仍有7名恒大队员将随队出征韩国。其实,自从里皮上任以来,恒大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一直很微妙,不过昨日《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出台,似乎预示着恒大正在为里皮接手国足做铺垫。

  老板很震惊25天开 15次会酿新规

  国足1:5惨败泰国青年军,不仅让中国足协在舆论的压力下如坐针毡,致力于中国足球崛起的投资人许家印也受到震动。他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一个俱乐部打得再好,仅仅是代表俱乐部。国家队这场比赛我看了,确实是忍无可忍,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耻辱。我们恒大俱乐部有比较多的国脚,这让我们进一步地意识到,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国家队好,才是中国足球好。”

  于是,许老板亲自牵头,召集恒大集团智库、俱乐部教练团队以及国际足球专业顶尖专家,历经25天多达15次专题会议研讨,制定出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励恒大国脚在国家队集训及比赛期间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规定针对俱乐部所属国脚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职业道德、精神风貌进行全面监督,对俱乐部在战略发展上进行方向性引导,同时并不涉及国家队与俱乐部的正常运营,管理不越位。规定理清了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关系,摆正了俱乐部球员与国脚的关系,这在世界足坛范围内尚属首次。

  规定很严厉奖1罚2 最高赔3000万

  这次颁布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延续了俱乐部一向直接与经济利益挂钩的奖惩原则,再次让球迷感受到了恒大的“阔气”。其中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每人每次奖励10万元,但上期入选本期落选则要罚款20万元。对于未按时入队、未按时作息、生活不自律、诈伤消极的恒大国脚,其返回俱乐部后立即停训停赛一个月,俱乐部还将根据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对国脚们进行评比奖惩。

  而规定中最受关注的是伤病保障,为了鼓励国脚们大胆拼搏,凡因国家队集训及比赛导致伤病的,缺席俱乐部比赛期间的工资、奖金及福利保障与俱乐部比赛的场上主力球员完全一致;若导致严重伤病,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光荣保障金。此外还有一个奖励政策,每为国家队输送一名23岁以下的自己培养的优秀国脚,集团予以俱乐部1000万元的培养国脚奖。

  据悉,恒大对于俱乐部所属国脚违规的重罚严办举措,得到了里皮以及整个教练组的一致认可。以往,里皮偶有抱怨国家队征调俱乐部球员太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之间的“恩怨”已经烟消云散,或许后面还有一步更大的棋。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03906.shtml report 2083 许家印宣读恒大"国八条"赵旭日表情严肃(图)华西都市报:国足主场1:5惨败泰国队,令恒大老板许家印“忍无可忍”,在近一个月的酝酿之后,许老板昨天终于推出《恒大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