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一梅重炮发威欲助辽宁夺冠 称上场就不想伤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十二运女子排球成年组决赛已经拉开战幕。两轮比赛下来,辽沈球迷惊喜地发现:“重炮”王一梅的脚伤已然无碍;“快刀”刘亚男火线复出且宝刀不老!这两位新老国手状态复勇,为辽宁女排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取佳绩再添砝码。

  近年来,脚伤一直困扰着王一梅——去年4月底,王一梅不慎在训练中伤及右脚脚踝,5月初完成手术。此后,王一梅在没有100%康复的情况下,带伤出战伦敦奥运会……在今年5月份的中国女排集训队中,王一梅伤脚再次出现反复,征战全运因此蒙上阴影。

  经过积极的治疗和恢复,王一梅的脚伤已无大碍了!过去两场比赛,王一梅连续首发并打满全场。发球有力,强攻犀利,拦网强悍,防守顽强,辽宁女排这门“重炮”又响了。

  “既然已经参加全运会了,就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不管自己有没有伤,只要上场就不会想伤病,努力做到最好。 ”王一梅的表述实实在在!

  “大梅脚伤已经无碍了,虽然还有一些影响,但我们相信她自己能够克服。作为球队最强攻手,她必须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首发——打满全场——贡献100%的力量,这就是她现在的担当。”主帅张越红的评价充满了对弟子的信任。

  在大梅回勇的同时,老将刘亚男也闪亮复出了——一传依然稳健,防守仍然顽强,快球还是那么犀利,只是脚下移动有些慢了……“年龄大了,好几年不打球了,现在的状态跟当年比差远了。”刘亚男一如既往的谦逊。 □本报记者/朱才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34718.shtml report 660 十二运女子排球成年组决赛已经拉开战幕。两轮比赛下来,辽沈球迷惊喜地发现:“重炮”王一梅的脚伤已然无碍;“快刀”刘亚男火线复出且宝刀不老!这两位新老国手状态复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