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一训大佬冷笑话逗鲁尼 曼谷别样风景(图)

埃弗拉给鲁尼讲冷笑话?
1/10

埃弗拉给鲁尼讲冷笑话?

2013年07月12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尽管曼谷炙热潮湿的天气似乎有些难捱,多情火辣的球迷让人沉浸得有些忘乎所以,但是曼联全队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在新帅莫耶斯的带领下,来到城市中心地段的皇家体育俱乐部的训练场,迎来了夏季拉练征程的第一堂训练课。费迪南德作为老大哥,总是以身作则,他还告诉曼联官网记者,大家的训练都非常投入,每名球员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打动莫耶斯,希望在新赛季的固定轮换、甚至先发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

  “这很自然,当你遇到一位新教练,你肯定想早点给他留下好印象,用表现告诉他你是新赛季首发11人中的一个。大家结束假期后,已经集结一个星期了。开始会感觉恢复身体状态有点困难,每个人都在渐入佳境,这对未来的赛季是个很好的开端。(莫耶斯来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时代,希望新赛季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可惜的是,在曼谷第一堂训练课刚开始几分钟,鲁尼就拉伤了腿筋,从而不得不告别夏季拉练,告别大部队,独自一个人回到曼彻斯特检查、养伤和训练。未来的两周半,他都将在卡灵顿基地休养,争取能出现在8月11日与维冈的社区盾杯上。

  曼联夏季拉练赛程及对手一览

  7月13日 星哈全明星(曼谷)

  7月20日 A联赛全明星(悉尼)

  7月23日 横滨水手(横滨)

  7月26日 大阪樱花(大阪)

  7月29日 香港杰志(香港)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