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底薪球员:麦蒂英雄迟暮 林书豪演励志传奇

奥尼尔
1/10

奥尼尔

2013年07月13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虽然霍华德最终离开了洛杉矶,但是这并不妨碍天使之城在球员心中超高的人气。在球队影响力的感召之下,多位球员已经不惜以降薪的方式主动 加盟湖人,选择与科比并肩作战。而曾经被称为“单打王”的尼克-杨便在当打之年以一份底薪合同成为了湖人队的新成员。而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出于种种原因,知名球星只拿底薪合同的例子并不少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近年来那些底薪签约的球星们。

  1,奥尼尔

  在离开湖人之后,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便处于颠沛流离的处境中。尽管他在热火队帮助韦德拿到了总冠军戒指,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 奥尼尔却渐渐失去了昔日的禁区统治力。在先后被太阳和骑士队放弃之后,奥尼尔的职业生涯看起来一度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这时,缺少内线屏障的凯尔特人向大鲨鱼伸出了橄榄枝。在经过多次协商之后,奥尼尔最终在2010年夏季以140万的老将底薪合同与绿衫军签约。尽管最终没有实现夺冠的梦想, 但是这次底薪加盟,对于渴望继续打球的奥尼尔而言是心甘情愿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