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莫耶斯首战曼联0-1 泰国连造奇迹国足解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7月13日21点,曼联队作客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与泰国胜狮全明星队进行季前首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曼联队0-1不敌泰国胜狮全明星队,泰国球队继5-1大胜中国国家队后,又爆冷击败英超豪门红魔可谓连创奇迹。第49分钟,此前已经错失两个单刀机会的维诺泰禁区内低射近角打入制胜球。第82分钟,替补出场首次身披曼联战袍出战的扎哈射门中柱弹出。

  这是莫耶斯率领曼联队出战的首场公开比赛,也是继2001年后曼联队再次造访泰国,在此前4次面对泰国的球队时红魔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记录,并且此次泰国胜狮全明星队也并未包括武里南联和春武里的泰国国脚。曼联方面,鲁尼因伤缺席,维迪奇、斯莫林、纳尼、阿什利-扬、瓦伦西亚、埃尔南德斯和新援瓦雷拉均未随队,德赫亚、范佩西将在澳大利亚与球队汇合,香川真司则是在日本回归。

  第4分钟,维诺泰接后场长传球形成单刀球,趟到大禁区边缘后处理球节奏太慢,待起脚时被快速回追的埃文斯一挡使得射门完全没了威胁。第7分钟,克莱维利接贾努扎伊右侧低传禁区内受干扰情况下右脚低射打偏。4分钟后,当达前场左侧的射门打飞。随后,曼联队的进攻依然打得乏善可陈。第22分钟,法比奥右侧传中,贾努扎伊门前抢射打高。随即,维尔贝克跑到场边更换球靴。

  打了30分钟,曼联队还没有一脚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卫报》起哄道:莫耶斯,滚蛋。第30分钟,维尔贝克接吉格斯传球,准备过纳里特时未果皮球被主队门将没收。1分钟后,吉格斯左肋传球,贾努扎伊晃开角度后在左侧小角度起脚,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4分钟,拉斐尔将疑似受伤的布特纳换下。随即,吉格斯禁区内的低射绵软无力。

  第35分钟,胜狮全明星队再次赢得单刀机会,不过维诺泰16米处的抽射被阿莫斯一挡飞出底线。第40分钟,胜狮全明星队对后防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金裕晋被换下场。之后,久罗夫斯基和维诺泰各有一次外围射门都被阿莫斯没收。第39分钟,维尔贝克左侧角旗附近玩花活居然低级失误直接将球磕出底线。半场结束前,道萨旺也受伤下场。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达诺-西亚卡前场右肋假射真传,维诺泰大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近角破门助泰国胜狮全明星队1-0领先。随即,维尔贝克禁区右侧的低射被纳里特直接没收。第58分钟,法比奥前场左侧的射门也被纳里特拿到。第61分钟,曼联队连换三人,其中扎哈替补出场迎来首秀。

  第74分钟,法比奥左路传中,扎哈小禁区边缘扭身甩头攻门顶偏。3分钟后,埃弗拉将法比奥换下。第81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偏。第82分钟,扎哈禁区右侧打远角弧线球,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之后,贾努扎伊禁区内的捅射被纳里特轻松没收。最终,曼联队0-1不敌泰国胜狮全明星队输掉了首场季前热身赛,莫耶斯在曼联的执教首秀开门黑。(文治)

  曼联队:阿莫斯/法比奥(77’埃弗拉)、费迪南德、埃文斯、布特纳(34’拉斐尔)/卡里克、安德森(63’菲尔-琼斯)/克莱维利(63’扎哈)、贾努扎伊、吉格斯(63’林加德)/维尔贝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3807.shtml report 3356 [相关]足球名宿曝欧冠丑闻..|莫耶斯表示鲁尼是非卖品..北京时间7月13日21点,曼联队作客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与泰国胜狮全明星队进行季前首场热身赛。经过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