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战长春亚泰平常心应对 安帅看起来很稳当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东北三场战役只剩最后一场,鲁能队又来到了下一个联赛间歇期的门口。长春亚泰按理说不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但是对于如今的鲁能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容放松。7月14日晚7点半,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训练中,安蒂奇表示比赛队员没有什么变化,虽然身背抢分、奖金、亚冠等多项重任,安老爷子看起来还是很有自信。

  7月13日上午,鲁能泰山的子弟兵刚下飞机,就见识了长春暴雨的厉害。从机场到市区的道路上简直成了水道,随处可见水坑,看来长春的市政排水工程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到了傍晚,鲁能泰山队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大雨已经停了,澄澈的碧蓝晴空万里无云,这比之前踢大连阿尔滨的“水球大战”好多了。

  在短暂的球队训练中,经开体育场的灯光、草地也比之前在大连的赛前训练情况好了太多,天气和训练场地这回已经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了。赛前训练依旧是按常规进行,场地的另一半耿晓峰则在苦练扑救。13日参加训练的球员基本和之前一样,看似常规的训练安排,不知安老爷子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长春亚泰从开赛以来遭遇13轮不胜,这比鲁能的联赛5轮不胜糟糕多了,直到近期长春亚泰的成绩才有起色。之前对阵贵州人和的足协杯比赛,长春队只派预备队出战,其意也在于备战与鲁能的联赛,可谓以逸待劳。鲁能从7月6日开始连续踢三场比赛,而且连日往返济南和东北,在体能上肯定有所影响。

  虽然在中超联赛历史上,鲁能还没有从长春全取三分,但是历史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本赛季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长春亚泰,对于联赛积分可谓十分看重,但是对于鲁能来说,全取三分保住第二,为争夺亚冠而努力,积分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虽然目的不同,但谁都不想在这个关键时刻掉链子。雨也停了,训练场也好了,鲁能真的应该好好抓住机会赢下一场了。

  (长春7月13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2492.shtml report 831 本报记者叶嘉利东北三场战役只剩最后一场,鲁能队又来到了下一个联赛间歇期的门口。长春亚泰按理说不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但是对于如今的鲁能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面对任何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