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加盟或引发拜仁地震 5巨星因其被判死刑?

01.罗本
1/5

01.罗本

2013年07月15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万众期待之下,拜仁正式签下巴萨妖星蒂亚戈-阿尔坎塔拉,随着这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中场的加盟,拜仁本就是世界顶级的中前场配置再添一员猛将。当然,随着蒂亚戈的加盟,拜仁的中前场如何排兵布阵也成为一个困扰瓜迪奥拉的问题,一个幸福的烦恼。从纸面上看,受蒂亚戈加盟影响最大的无疑是罗本和托尼-克罗斯这两人。而实际上,蒂亚戈的加盟将让瓜帅能够轻松的排出无锋阵,这也一定程度上削减了曼朱基齐的上场时间。当然,受到冲击的还有本就是替补的沙奇里和皮萨罗。

  01.罗本

  在罗本从皇马加盟拜仁之后,罗贝里组合横扫欧陆诸雄难觅敌手,但近几个赛季罗本由于伤病出场时间骤减,上赛季也仅仅在德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25次打入9球助攻7次。从风格上看,罗本球风较独,这和瓜迪奥拉的战术思想可谓是背道而驰。另外,虽然罗本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第87分钟完成决赛,完成自我的救赎,但同样的在绝杀球之前,罗本曾三失单刀,若在上半场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拜仁的局面也不会如此的被动。同样在2011-12赛季争冠的几场关键战役中,罗本均有较差的发挥,最终导致拜仁成为悲剧的三亚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