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新帅卡胡达首秀吃败仗 0-1不敌哈尔滨毅腾

来源:重庆商报

  重足首任外籍主帅卡胡达的首秀,在因故推迟后于昨天下午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上演,面对暂居积分榜第五位的哈尔滨毅腾,运气、状态及实力均不及对手的重足0:1失利,将自己的连败场次增加到了6场。擅长扮演球队“救火员”的葡萄牙卡胡达本想来次完美首秀,结果因为重足的“火势”太大,而未能成功“救火”。

  运气霉 空门不进

  面对此前4次交手2平2负未曾战胜过的哈尔滨毅腾,重足新帅卡胡达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上场比赛首发11人中除了肖震因累计3黄自动停赛外,还有4人也未能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上轮联赛改期的哈尔滨毅腾在比赛一开始就向重足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前10分钟一度形成围攻重足球门之势。第22分钟,重足门将国威将里卡多踢出的点球扑出了底线。

  但逃过一劫的重足还是在第27分钟宣告城门失守,毅腾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里卡多后点轻松推射入网,重足0:1落后。失球后的重足加强了攻势,第41分钟,左路角球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却未能碰到皮球,韩浩面对空门却将球顶高,错失了一次有可能改变整场比赛结果的良机。很明显,运气不在重足这边。

  状态差 体能不足

  不单单运气,在状态方面,重足显然也不如对手。在下半场比赛后半段,甚至因为体能原因,基本上没有再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再次凸显了赛季前备战不足的短板。

  经过中场短暂休息后,重足与毅腾在下半场开始后都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了进攻中,两队在近20分钟时间里形成了互有攻防的局面,重足一度看到了扭转不利场面的希望,但随着攻防两端转换的加快,重足队员的体能也消耗得更快,在70分钟后,进攻也因为受限体能而减少。

  到了80分钟,重足更是放弃了中场,采用长传冲吊的方式寻找进攻机会,可惜这样的进攻没有一丝威胁,最终,毅腾在双方的第5次交手中再次胜出,同时也将重足的连败增加到了6场。

  实力逊 锋线乏力

  本场比赛,重足迎回了因伤休战多轮的主力前锋基伦,这也是本场比赛重足争胜的惟一本钱,可惜经过长期休养后的基伦,在状态上还有待提升,这也是主帅卡胡达在第74分钟将其换下的主要原因。而随着基伦的下场,重足在前场再无球员能有效的争抢到高球,进攻因此几乎停歇。

  其实,在基伦登场的74分钟时间里,重足获得的进攻机会也寥寥可数,更多时候,基伦在前场起到的是阻止多方快速发动进攻的防守作用,而在进攻时,基伦很难找到同伴进行配合。因此,在二次转会还有近10天才截止的情况下,重足急需找到能与基伦形成有效配合的高水平外援,否则,就算“救火员”卡胡达能力再强,恐怕也无力回天。

  赛后采访

  卡胡达:体能存在大问题

  0∶1,接手重足后的首秀未能实现开门红,主帅卡胡达在赛后显得有些郁闷,“我们的体能存在很大的问题,只有一半的人能踢完90分钟比赛,这根本不足以保证能取得一场胜利,我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很多!”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重足前后场出现了严重的脱节现象,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体能消耗太快,这让场边的卡胡达也只能无奈的不断摇头,赛后,在通过翻译接受记者采访时,卡胡达对球队的体能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我不知道球队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是怎样进行的,现在我看到的是一支体能很差的队伍,再先进的战术都是以体能和技术为保证的,可惜我们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不但是改善攻防,也必须在体能上花费更多的精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2679.shtml report 1525 重足首任外籍主帅卡胡达的首秀,在因故推迟后于昨天下午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上演,面对暂居积分榜第五位的哈尔滨毅腾,运气、状态及实力均不及对手的重足0:1失利,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