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申办2019亚洲杯遭遇强敌 阿联酋巴林拟合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对于成功申办2019年亚洲杯,中国足协志在必得,不过他们即将迎来最大的对手。来自西亚的消息称,阿联酋和巴林拟联手合办2019年亚洲杯,这一方案极有可能得到亚足联新主席萨尔曼的支持。

  目前申请举办2019年亚洲杯的国家多达11个,他们是中国、沙特、科威特、马来西亚、缅甸、阿曼、阿联酋、巴林、黎巴嫩、伊朗和泰国。这些国家中,真正能对中国构成威胁的只有阿联酋。

  就在中国足协认为申办已经稳操胜券的时候,阿联酋突然邀请巴林进行联合申办。据内幕人士分析,“阿巴联手”得到了亚足联新主席、巴林人萨尔曼的支持。就像哈曼让卡塔尔举办亚洲杯一样,萨尔曼也迫切需要将亚洲杯带到麦纳麦,兑现当初他竞选时的承诺。

  2007年亚洲杯曾由南亚四国马来西亚、印尼、越南和泰国合办,不过事后这届亚洲杯被亚足联评估为史上最差的一届,当时亚足联主席哈曼发誓永远不再接受联合申办。不过如今物是人非,亚足联主席已经换成了萨尔曼,西亚极有可能再掀“合办风”。

  按照计划,7月17日亚足联就将成立申办考察小组,并于年末对申办国进行考察。一旦阿联酋和巴林确定联合申办,那么他们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9444.shtml report 539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对于成功申办2019年亚洲杯,中国足协志在必得,不过他们即将迎来最大的对手。来自西亚的消息称,阿联酋和巴林拟联手合办2019年亚洲杯,这一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