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故事会:记者批卓尔高层 周挺吐槽工体草皮

01.阎志
1/12

01.阎志

2013年07月1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最近的国内足坛,武汉卓尔和北京国安比赛一事继续发酵,武汉卓尔投资人阎志在网上发飙,而著名记者肖良志则对阎志的言论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除此之外,还有周挺公开吐槽工体新草皮、韩鹏参与爱心事业等,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的微博故事会。

  01.阎志

  在武汉卓尔负于北京国安后,武汉卓尔投资人阎志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阎志写道:“声明:一,请中国足协和国安放心,就算打到只剩一个人,武汉卓尔也绝不退赛!二,武汉卓尔队再也不提赢国安,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三,从下次客场起,本赛季所有武汉球迷客场门票由卓尔足球俱乐部承担,只为感谢武汉球迷一直以来的坚守与支持!”

  这话一出,有一名北京的球迷侃道:“快玩不起了”。而对此,阎志则回复称:“一定玩到底,请放心。”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