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救国”各有各招 亚泰最绝拒放外援参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国家队1:5惨败在泰国脚下,几乎惹起公愤,但却在客观上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那就是促成了中国足球界,尤其是国字号与俱乐部队伍之间的空前大团结。在中国队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之际,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鲁能泰山、长春亚泰等中超俱乐部,群策群力,“组团”搭救国足。

  本届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的参赛队伍是韩国、日本、中国和澳大利亚,除了中国队,另外三支球队均杀入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强弱之分不言自明。尽管韩、日、澳都不会以各自的最强阵容出战,但很多人仍然担心中国队在比赛中会再一次出现崩盘的情况。为了表达对中国国家队、对中国足协工作的支持,上周,广州恒大出台“国脚八项规定”,虽然恒大的举措被一些人认为有“作秀”的嫌疑,但在中超球队之中也引起了共鸣,大连阿尔滨、鲁能泰山两家俱乐部针对本队国脚的相关规定也相继出炉。这三家俱乐部的具体表达虽有差异,但基本意思却是相同的,那就是要求各自的国脚“以国家队利益为重,不必有后顾之忧,如果表现欠佳,回来定不轻饶”。

  恒大、阿尔滨、鲁能支持中国队的做法,应该说比较传统,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的举动就颇有新意了。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以球队保级压力很大、麦凯需要留队备战为由,拒绝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征调亚泰外援麦凯参加东亚四强赛的要求。“好一招曲线救国”,亚泰的做法,在网络上得到很多中国球迷的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4194.shtml report 607 中国国家队1:5惨败在泰国脚下,几乎惹起公愤,但却在客观上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那就是促成了中国足球界,尤其是国字号与俱乐部队伍之间的空前大团结。在中国队即将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