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女友脚踩两只船 大胡子千金难留美人心(图)

01查奥斯脚踩两只船
1/15

01查奥斯脚踩两只船

2013年07月1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最近他们拍到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现任名模女友凯拉-查奥斯脚踩两只船,她除了与哈登约会以外,还与加拿大拿说唱歌手德雷克有染。

  今年4月份时曾经有媒体拍到哈登与名模凯拉-查奥斯曾经频频约会,据说哈登曾经送给查奥斯非常多的名贵礼物,哈登每月还给查奥斯5万美元的现金。但哈登的阔绰出手并没有留住查奥斯的心,根据八卦媒体最新拍到的照片显示,查奥斯最近又和加拿大的说唱歌手德雷克有染。从照片来看查尔斯和德雷克就像一对情侣,德雷克从身后紧紧抱住了查尔斯欲进行亲吻,查奥斯欲擒故纵,使得德雷克异常兴奋。

  哈登效力雷霆期间,传他曾经和队友伊巴卡争夺好朋友,最终败下阵来。来到休斯顿后好不容易找到了感情归宿,但是这次女友出轨又被媒体拍到,不知道哈登现在心里感受如何。(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