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米克尔森玩翻滚过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搜狐体育讯 荒野俱乐部在第三轮的球道看起来要比前2轮显得多了一丝绿意,这多少让本届棕色英国公开赛回归到了正常,而果岭也没有前2轮那么快。面对这样一个球场,米克尔森的表现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

  他启动起来非常快,在第二洞就抓下小鸟,让自己的成绩提升到平标准杆。随后,面对球场本轮最难考验的球洞第四洞,他也在这个3杆洞轻松过关。由于第四洞的旗杆位插在中间偏右的位置,采取了进攻策略的米克尔森的第一杆开球虽然偏右,落在了果岭右边前的沙坑,但精湛的短杆帮了他的大忙,第二杆直接切到洞杯不到2英尺的距离,他轻松地在这一洞保帕。

  来到第五洞,米克尔森第一杆比较幸运,球再次开到右边长草中,还好,球躲开了旁边的沙坑,在将球救回球道后,他的第三杆却再次拉右,球没有按预期飞向果岭上,而是落在了果岭右方的球道,他不得不再次用短杆将球救上果岭,不过,这一次,球却没有听话,在果岭上一阵滚动之后,停在一个相对尴尬的距离,随后,他错过了那个很关键的保帕推,在这个5杆洞吞下了本轮的首只柏忌。此后,他连续3洞都保帕。在在第九洞的五杆洞,米克尔森再次把握住机会,在2杆on上果岭后,他的第一推就将球推在了距离洞杯不到3英尺的位置,虽然没能射下老鹰,却也拿下一只小鸟。

  随后,在第12洞的4杆洞,米克尔森再次获得一个小鸟球的机会。在2杆on上果岭后,面对一个不到15英尺的上坡推,他没有犹豫,拿下了这只小鸟。在接下来的第13洞,在这个3杆洞,他的开球落在了果岭左侧的沙坑,他用沙杆将球救回果岭后,面对的是一个下坡推,这一次,他没能把握住这个推杆,最终,他在这一洞吞下柏忌,将他上一洞赚来的小鸟报销掉了。

  (江南印)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0/n382174584.shtml report 946 搜狐体育讯荒野俱乐部在第三轮的球道看起来要比前2轮显得多了一丝绿意,这多少让本届棕色英国公开赛回归到了正常,而果岭也没有前2轮那么快。面对这样一个球场,米克尔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