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6年砸2.92亿铸锋线 巴神领N巨星皆过客(图)

01.比安奇
1/15

01.比安奇

2013年07月21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阿布扎比财团在2007年入主曼城,随后的6年时间里,财大气粗的新老板曼苏尔酋长不断地购买着世界级球星,曼城也从英超弱旅成长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战。随着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两位射手的加盟,曼城自阿布扎比财团入主后6年时间已在锋线投资2.92亿英镑,从最初引进的比安奇、本贾尼和凯塞多之流,到如今的阿奎罗、特维斯和约维蒂奇等,曼城引进的锋线球员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有着长足的进步。英国《每日邮报》就盘点了曼城这6年时间里引进的前锋,并列举出每位前锋收获1粒进球所需的转会费。

  01.比安奇 原俱乐部:雷吉纳 转会费:880万英镑 加盟时间:2007年7月

  出场次数:24次 进球数:5粒 每粒进球所需:176万英镑

  加盟曼城前,比安奇在雷吉纳有着出色的发挥,并被视为意甲赛场一位潜力十足的锋线新星。在2007年7月加盟曼城后,比安奇有个良好的开始,对阵西汉姆联的英超处子秀便斩获进球,但这位意大利射手最终还是未能在英超赛场证明自己,半个赛季后便租借离队重返拉齐奥,随后被清洗至都灵。2012-13赛季,比安奇在都灵发挥不俗,一度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最终这位意大利射手合同到期后加盟了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