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巨头”聚首网队 皮尔斯感言戳中泪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站在一起,“真理”和“喷气机”甚至还保留着自己原来的号码,可他们手里的球衣,已经从大家熟悉的经典绿色,变成了白色,这一画面应该会让无数球迷感叹。

  昨天,篮网在巴克莱中心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欢迎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的加盟,而基里连科则因为私人原因未能出席本次发布会。

  这也标志着篮网首发阵容已经确定——德隆、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洛佩斯,五人合在一起,共3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五虎身价8000万美元,不惜缴纳高昂的奢侈税,一掷千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的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

  尽管在言语之中,曾经的“绿衫军”巨头依然还流露出对于凯尔特人的怀念,但是他们非常明确地表示,来到纽约,目标就是总冠军。

  皮尔斯说:“我本希望在波士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过去的已经过去,我的终极目标是夺得总冠军。来到这里,我们就是要帮助这支球队,我不再是‘凯尔特人’,我现在是‘篮网’,这就是现在的事,这就是生意,我们必须向前走。”

  “布鲁克林,你好吗?”加内特的开场白更直接。他坦言,与皮尔斯一样,他也是不得不离开波士顿,但现在的篮网和“绿衫军”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对我来说,这支球队的实力就是我决定来到这里的最重要原因。”加内特说,“洛佩斯、德隆以及乔·约翰逊等,就像皮尔斯说的那样,这给了我们赢得总冠军的最好选择,我会拥抱这次机会,我非常期待。”

  实际上,几位凯尔特人老将能够相聚纽约并不容易。加内特就表示他曾考虑过退役,皮尔斯更是详细讲述了他如何花费大力气说服加内特来布鲁克林,“这真的是一通很长很长的电话。差不多打了有一个半、近两个小时。我只记得大热天我站在室外给他打电话。打完电话之后,我整个人都被汗水浸透了。”

  皮尔斯随后的话更戳中泪点,当他谈到以客队身份回波士顿比赛的感觉时,皮尔斯动情地说道:“我已经在自己的脑海里想象了大概十万次这样的场景了,而且每一次我这样想时,眼泪都会止不住地流。”

  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几位巨头的职业生涯,是时候去翻开新的一章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187319.shtml report 987 □本报记者曹林波早报讯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站在一起,“真理”和“喷气机”甚至还保留着自己原来的号码,可他们手里的球衣,已经从大家熟悉的经典绿色,变成了白色,这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