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朝鲜女足3分钟2球 2-1逆转韩国赢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7点15分,2013年女足东亚杯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朝鲜队2-1逆转击败东道主韩国队从而保持了对对手8年的不败记录。韩国队虽然由金守云乱战中率先破门,但朝鲜队年仅19岁的后卫许恩杓在第36分钟和第38分钟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完成逆转。首轮过后,日本队暂居首位,同样握有三分但净胜球少一个的朝鲜队居次,韩国队和中国队分列三、四名。

  本场比赛是韩朝女足间的第12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此前朝鲜队以9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韩国队唯一一胜正是在2005年本土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中取得的。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朝鲜女足继伦敦奥运会后近一年来的首次公开露面,并且是由“临时教练”金光雄率队出征。此役,韩国队的池笑然领衔首发,而朝鲜队阵型则偏重防守,罗恩植一人突前出任单箭头。中、日女足的姑娘们也在现场看台上观战。

  上半时开场韩国女足便打得十分主动,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仅仅90秒,田佳尔左肋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4分钟,韩国队右侧界外球抛入场内后制造威胁,池笑然大禁区弧内右脚扫射皮球稍高出横梁。前10分钟,两队的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双方球员踢得也很积极。随着比赛的深入,朝鲜队的攻势也逐渐有了起色。第18分钟,朝鲜队长传进攻,罗恩植右侧底线前横传可惜直接飞出底线。第24分钟,金守云25米外左脚抽射打偏。

  比赛进入中段,节奏有所放缓,不过韩国队一次团队配合却把握住了机会打破僵局。第26分钟,田佳尔中场突然转身脚跟磕传,池笑然得球右肋带球至大禁区前沿,与车妍喜配合后禁区中路面对四人围堵将球捅出,在乱战中金守云10米处左脚抽射低平球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第30分钟,金淑京在中场右侧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不到1分钟后,金淑京丢球后反抢又是动作很大。第31分钟,朝鲜队左侧战术角球开到门前,金银河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36分钟,朝鲜队左侧战术角球送到门前,韩国队门将金正美扑球脱手,金淑京小禁区右侧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封出,许恩杓得球后7米处半转身左脚扫射,仁善株和李玟娜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穿越两人防守变线飞入球网。朝鲜队除门将外10位球员全部趴倒在地庆祝进球。2分钟后朝鲜队居然再次破门逆转领先。第38分钟,金恩珠中场突然送出精准斜长传,金淑京右路得球后传中,许恩杓10米处侧身俯冲甩头梅开二度助朝鲜队2-1领先。上半时比赛,朝鲜队2-1领先韩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池笑然的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洪明惠轻松没收。3分钟后,朝鲜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金松惠将金淑京换下。之后韩国队也做出对应的调整。第59分钟,尹成美35米外左脚远射偏的离谱。第65分钟,金娜莱右侧28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飞。1分钟后,池笑然左侧大禁区边缘右脚打远角稍稍偏出。随即,田佳尔右侧的一记大力抽射被洪明惠托出横梁。第80分钟,池笑然争顶后摔倒左腿抽筋,朝鲜球员主动上前帮其按压。之后韩国队虽然打得很努力,但始终无法打出有效进攻。第89分钟,赵瑞妍的远射直接偏出底线。最终,韩国女足1-2不敌朝鲜女足,在最近4场国际A级比赛中全败。(卓奥友)

  韩国女足:1-金正美;6-仁善株、8-赵昭贤、4-赵瑞妍、2-金蕙利;3-金度妍、7-田佳尔、26-金守云(73’13-朴熙英)、13-李玟娜(57’15-金娜莱);11-车妍喜(90’12-柳英雅)、10-池笑然

  朝鲜女足:1-洪明惠;2-崔云珠(90’9-郑宥丽)、3-许恩杓、6-金恩庆、15-金南蕙(81’12-金润美)、16-金银河;7-金淑京(53’5-金松惠)、8-金恩珠、11-李艺景、19-尹成美;10-罗恩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1/n382205244.shtml report 2923 幻灯:女足激战池笑然勇猛强悍朝鲜狂喜造逆转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17点15分,2013年女足东亚杯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朝鲜队2-1逆转击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