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争胜中国!全力PK恒大队友 郜林=1号警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金英权与好友张贤秀在训练中(现场图)
金英权(左二)与好友张贤秀(左一)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24日的中韩对决,太极虎阵中一人的心情或许会格外复杂。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中后卫金英权,将会在该场比赛直面多名俱乐部队友。“同来自广州恒大的队友们一决高下?这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金英权感言道,“这是我第一次与俱乐部的队友们展开正面较量,而我自己也从未期待过。”在目前中国国家队阵中,共有7名来自广州恒大的国脚,分别为曾诚、张琳芃、孙祥、荣昊、黄博文、郑智和郜林。

  首战对阵澳大利亚,金英权重新携手老搭档洪正好,零丢球的保证在赛后也深得洪明甫的认可。谈到接下来与中国队的交锋,金英权格外感言与俱乐部队友间的对决。“我知道这将会成为现实,我和他们(指郑智、郜林等队友)彼此间非常了解。至于如何对抗?我自己还没有想好所谓的特别攻略。”金英权表示称。

  一旦到了赛场,如何与恒大队友们展开较量呢?“唯一的任务,就是奋力的去阻挡他们!”金英权坦言道。尽一名后卫选手的责任,扮演好防守球员角色,金英权流露出竭尽全力的态度。

  而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前锋郜林,无疑最有可能和金英权展开正面PK。“郜林是一位很麻烦的球员,因为他总能做到最好。”金英权形容道。在他看来,郜林将是太极虎在中韩之战中的“一号警戒对象”。“在恒大队内,郜林是最具威胁的选手之一,且为中国国家队攻入很多进球,表现得也非常出色,这需要我们非常警戒。”金英权评价称。

  “其实,中国球员总是具有非常优秀的个人能力,这需要韩国队格外小心。”金英权表示。不过,恒大韩援还是在赛前展露出必胜的信念:“在接下来同中国和日本队交锋时,需要展现出韩国队最好的一面。面对与恒大队友们的交锋,一定要为韩国队争取到胜利!”(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03382.shtml report 1334 金英权(左二)与好友张贤秀(左一)在训练中搜狐体育讯24日的中韩对决,太极虎阵中一人的心情或许会格外复杂。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中后卫金英权,将会在该场比赛直面多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