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期待与恒大众队友遭遇 会尽力盯死郜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韩战=另类“恒大德比”

  两天后的中韩大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场“恒大德比”。有一个人是中韩两国媒体都高度关注的——他就是韩国队的后防核心、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展望这场激战金英权毫不避讳,他坦言中国队最大的威胁就是自己在恒大的队友郜林,而他将在比赛中尽量盯死郜林。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首尔7月22日电

  傅博:韩国比我们更怕输!

  恒大将处罚末位国脚

  本报首尔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今天,中国男女足均在韩国坡州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两天后,中国男女足均将迎战韩国队。中国男足代理主帅傅博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展望中韩之战表示:“韩国队比中国队更怕输!”

  昨晚刚与日本队激战完的中国男足今天只冒着小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马上就要展开中韩大战,韩国不少媒体也十分关注中国队的表现,多家韩国媒体今天就在国足训练结束后对傅博进行了采访。对于韩国首战澳大利亚一役,傅博表示肯定:“韩国队这次由原来的国奥队为班底组成,很有冲劲和活力。上一场打澳大利亚,如果不是运气差点,韩国队应该是胜利者。韩国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和能力都值得中国队认真准备。”

  两年前的东亚杯,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结束了漫长的“恐韩症”,韩国媒体都很关心后天之战中国队会否背上沉重的压力。对此傅博笑言:“我觉得现在韩国队比我们更怕输掉这场比赛!”

  李铁代表恒大探班国足

  恒大俱乐部的国脚监察中心前天已抵达首尔并现场观看了中日之战。比赛结束后,恒大监察中心连夜召开了会议,对场上恒大6名国脚的拼搏精神进行了评议,并把初步意见即时呈报给了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

  许家印当晚通过电视直播全程观看了中日之战,他作出批示:6名恒大国脚在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虽然得到了球迷的肯定,但还没有达到他心目中的高要求。为了激励全体恒大国脚在即将来临的中韩大战继续发挥超常的拼搏精神,恒大集团决定对中日之战的恒大拼搏奖不予发放,但考核排名末位的国脚则仍依据《国八条》进行处理。

  今天国足训练时,恒大国脚监察团成员之一的李铁也到现场观看,他向恒大的国脚传达了集团的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全身心投入到中韩大战的准备中。

  金英权在韩国媒体人气高

  在整个东亚杯的备战和比赛期间,韩国队的训练和住宿都安排在坡州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今天下午,韩国队针对中韩之战进行了一次极为重要的战术练习。从这堂练习课上可以看到,金英权是洪明甫放在后防线上的重要棋子。

  去年伦敦奥运会后,金英权在韩国国内的受关注程度开始飙升。在今天的韩国队训练场边,韩国记者与中国记者交流密切,其中很重要的一个话题就是因为金英权。韩国记者表示,洪明甫麾下的韩国国家队中,金英权是很重要的一个球员,认为按他的能力完全应该到欧洲一流的联赛效力。

  金英权最终在奥运会后选择了来中超加盟广州恒大,这也让韩国很多媒体十分关注恒大俱乐部。对于恒大这两年在亚冠联赛上的优异表现,韩国媒体都很熟悉,他们不断追问中国记者,到底金英权在中国的知名度大不大。

  金英权入选国家队的时间并不长,而且他在10强赛最后一战主场对伊拉克的关键战役中犯了个致命失误,最终导致韩国队以0比1输给了伊拉克队。尽管这样,韩国媒体都没有对金英权口诛笔伐,相反认为这是崔康熙执教时代韩国队整体水平下降的体现。而在本次东亚杯韩国首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金英权的发挥相当突出,赛后他受到韩国媒体的重点采访,足见他目前在韩国的影响力之高。

  坦言韩国这次要全力争冠

  韩国队今天的训练结束后,金英权特别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一年来在广州的比赛和生活,他十分享受,尤其喜欢天河主场5万人爆满的热烈气氛。

  “我们这次是东道主,目标就是要争取冠军,当然,我觉得中国队的目标也是一样的。”金英权认为,韩国队虽然这次没有招入海外球员和众多老将,但以国奥队为班底的他们在配合上更为默契,而且也更有求胜的欲望。

  对于即将在中韩大战中遭遇恒大俱乐部的众多队友,金英权笑言万分期待。“国家队的比赛与在俱乐部比赛是不一样的。能和多名恒大的队友较量,这本身就是很有挑战性的事情。但我们都代表各自不同的国家作战,我们都会尽力为自己的国家争胜。”金英权说。对于中国队刚刚与日本打成3比3的比赛,金英权表示自己认真看了全过程,他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冲击力和精神的坚韧性都很值得赞赏。

  尽管在中超已经打了2个赛季,但金英权表示自己并不能认识目前中国队所有的球员,“中国队与我们不一样,他们这次都是选派联赛中的精英出赛,应该说是一支强队。我们后天的比赛难度很大!”金英权说,“如果要我说谁对韩国队危险最大,那我觉得可能是郜林吧,他今年在俱乐部中就打进了不少球。但不管怎样,我的任务就是要防守好中国队的进攻,那么我一定会尽力盯死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21283.shtml report 2163 中韩战=另类“恒大德比”两天后的中韩大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场“恒大德比”。有一个人是中韩两国媒体都高度关注的——他就是韩国队的后防核心、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