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黄希扬一锤定音 新疆小将双响炮

01朱子森
1/11

01朱子森

2013年07月23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7轮战罢,河南建业队险胜升班马华凯尔队,继续高奏凯歌,为建业队攻入制胜球的黄希扬无疑入选本轮最佳阵容;重庆力帆凭借张池明、古托等大将的出色发挥客场战胜延边继续连胜。天津松江凭借新援卢西奥的绝杀客场送沈北10轮不胜;骏豪队小将葛翔宇也扮演奇兵角色帮助球队两连胜;智诚队新疆小将伊力哈木江也上演任意球梅开二度好戏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朱子森(湖北华凯尔)

  虽然0-1不敌领头羊河南建业,但湖北华凯尔队的门将朱子森无疑是华凯尔队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上半场建业徐洋一脚必进之球被精力集中的朱子森没收。在建业队一次必进的进攻中,华凯尔队禁区内出现混战,张璐的打门被挡出,拉斐尔、卡通戈再打都被华凯尔门将神勇扑出,到了下半场华凯尔队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朱子森几乎凭借一己之力顶住了建业队的狂轰滥炸,最后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朱子森实在无力回天,对于全场表现优异的朱子森来说着实可惜。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