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韦德的亲子时光 小儿子骑车大儿子打篮球

韦德的小儿子齐恩
1/2

韦德的小儿子齐恩

2013年07月23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源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3日消息 热火主将德怀恩-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已经正式就经济补偿的相关问题达成一致,这也宣告了两人历时多年的离婚纠纷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

  尽管韦德和前妻的离婚纠纷闹得沸沸扬扬,但这并不影响韦德和两个儿子的感情。韦德曾经说,或许自己不是一个好丈夫,但绝对是一个好爸爸。

  韦德和前妻育有两个孩子,分别叫扎伊尔-韦德和齐恩-韦德。在休闲的日子里,韦德尽可能多地陪在两个儿子身边。日前,韦德在网上分享了这两个孩子的照片。小儿子齐恩全副武装骑脚踏车,而大儿子则玩篮球,带球过人的姿势有模有样。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拥有极高的篮球天赋。韦德曾在网上贴过扎伊尔打球的照片,并大赞这孩子真像他爹。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