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亚东有望担任孙杨教练 近期表现影响合作(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张亚东有望担任孙杨教练(图)]
孙杨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东方IC
孙杨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东方IC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出征世锦赛的中国泳军昨天传出新消息,张亚东有望担任孙杨未来冲击里约奥运的主管教练,而孙杨在世锦赛和全运会上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他与张亚东的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昨天对此决定发表了看法。 “虽然前一段时间(孙杨)有点小情况,但是(他)这个运动员训练还是很刻苦,特别是张亚东同志最近一个月比较上心,他们今后是否继续合作,还要参考世锦赛和全运会的成绩,希望他们配合得更好,能顺利走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 ”尚修堂说。

  目前,孙杨深知,自己在巴塞罗那世锦赛的表现将影响深远,他也竭力要证明自己,与朱志根的分手是个正确的决定。“虽然去年成为奥运冠军,但我觉得还要去证明自己,把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周围的人看。 ”孙杨说,“我不想辜负这段困难的时期里帮助我的人,我要回报他们。 ”

  与此同时,孙杨称,他与朱志根的关系并非外界传言的那样。 “我之前并没有否定朱导(朱志根),对于我来说,需要不同的方式和环境来继续面对游泳事业,我现在跟朱导关系还是非常好的。 ”至于这次世锦赛的目标,孙杨说:“这次我没想破世界纪录,我也不是超人,又不是菲尔普斯。我觉得跟张教练(张亚东)一起,恢复到了百分之八九十,一个一个慢慢来吧,首先要把400米自由泳比好,报的三项都是自己擅长的项目,我当然都想拿冠军了。 ”

  对于哪个项目最有夺金把握的问题,孙杨表示,“我都有把握。作为运动员,我的内心还是非常强大的。”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3/content_1063801.htm report 1062 孙杨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东方IC记者徐明晚报讯出征世锦赛的中国泳军昨天传出新消息,张亚东有望担任孙杨未来冲击里约奥运的主管教练,而孙杨在世锦赛和全运会上的表现,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