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孙杨赛前变低调不张扬 外媒关注专家看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原标题 [孙杨赛前不张扬]
孙杨在巴塞罗那首训。新华社发
孙杨在巴塞罗那首训。新华社发

  本报巴塞罗那7月24日专电 (特派记者 龚洁芸)昨天下午,刚抵达巴塞罗那的孙杨就马不停蹄地前往位于郊区的一座训练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今天,他正式进入 “巴塞罗那时间”,在张亚东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一天两训。相比前几天的自信满满,孙杨突然变得低调很多:“现在别说目标,一切还在适应当中。”

  就在孙杨抵达巴塞罗那的第一时刻,国外媒体开始对这位中国“最大牌”游泳选手评头论足了。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一致看好孙杨在本次世游赛上的表现,专家们纷纷表示:“在打破世界纪录后,孙杨的训练似乎不算系统,但这一点并不会影响他太多。从比赛来看,只要他能保持现在的水准,那么金牌将会属于他。”

  虽然张亚东说孙杨的 “状态已经恢复近八成”,但临近比赛他不敢怠慢。今天早上的训练,中国队被安排在比赛场馆,8点不到,孙杨就已经来到了训练场地。在场边准备活动中,孙杨一边接受队医巴震的按摩治疗,一边倾听张亚东的训练计划。约15分钟后,孙杨入水,张亚东则一直在池边拿着秒表观察他的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孙杨看起来状态不错。下午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国家队一行前往郊区继续进行第二堂训练课。据悉,在28日比赛正式开始前,中国游泳队所有选手都将遵照这样的节奏,两点一线的生活一直延续到比赛开始。

  从年初开始,孙杨一直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直到之前前往香港训练他才找回了感觉。在这次世锦赛上,他承担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金以及夺取三块金牌的重任,所以张亚东希望他能利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进行冲刺,最大程度地弥补之前拉下的“功课”。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7/25/content_1065431.htm report 1056 孙杨在巴塞罗那首训。新华社发本报巴塞罗那7月24日专电(特派记者龚洁芸)昨天下午,刚抵达巴塞罗那的孙杨就马不停蹄地前往位于郊区的一座训练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今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