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献绝杀封堵被踢伤 重庆妹子血拼出女足首胜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下午的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没有令球迷们失望,以2∶1力克东道主韩国女足。重庆姑娘李影昨天没有首发,但替补出场的她爆发了更大的威力,她不但在中国队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兑现了赛前“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的诺言,还奋不顾身封堵出了韩国球员金罗莱的射门。唯一遗憾的是,为了封堵金罗莱的重炮,她脚踝受了伤,提前被担架抬下了球场。

  韩国队望借主场之利复仇

  由于在年初的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0∶2输给了中国女足,因此昨天韩国女足希望借东道主之利复仇。

  不过,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显然不会成全东道主的梦想,昨天比赛仅仅开始1分17秒,中国女足就打出了一次教科书式的配合,汪玲玲左边路快速下底,然后传出了一记线路清晰的传中球,埋伏在后点的王丽思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得手。

  梦幻的开局没有打乱韩国队的阵脚,她们反而掀起了疯狂的反击,第9分钟韩国队金罗莱在距离球门30米外,凌空远射打出了一脚世界波,将比分追平。

  替补上场,李影完成绝杀

  场面上的被动迫使中国女足必须做出调整,李影在第60分钟替补上场,出现在了锋线位置,而此前表现积极的王晨则回到了前卫线。

  这次调整很快展现了威力,第68分钟周霏霏禁区内摆渡,王晨在小禁区左侧斜射,韩国门将将球挡出之后,李影抢在后卫之前倒地将球推射入网,帮助中国女足以2∶1再次领先,这也是李影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首个进球。

  不过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中国女足的体能问题逐渐暴露了出来,第88分钟,本场比赛异常活跃的金罗莱在禁区前沿危险位置再次远射,回到后场协防的李影奋不顾身倒地封堵,直接导致了她倒地之后受伤不起。急躁的韩国人没有停止进攻,直到中国女足解围之后,李影才被担架快速抬出了场外,但依靠李影的这次成功封堵,中国女足最终守住了2∶1的比分。

  受伤让李影

  担忧大于兴奋

  打进个人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按道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李影会相当兴奋的接受赛后采访。

  可是,电视直播结束的时候,在场内欢庆胜利的人群中没有看到李影的身影,赛后央视采访也不是李影,而是本场比赛发挥不俗的门将王飞,在前方的媒体同行也表示赛后没有看到李影,她究竟去了哪儿?原来她被紧急送去了医院。

  虽然本场比赛打进了个人首个进球,但李影的好心情被不轻的伤情打乱了,因此她给记者回微信的时候声音略显低沉,情绪显然比较失落:“是的,我脚腕掰了!就是封堵的那一下受伤的,现在我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对于家乡媒体和球迷的关心,李影表示了感激:“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随后她就忙于检查去了。

  显然,对于今年才满20岁的李影来说,伤病已经成为了她最头疼的敌人,此前韩国联赛拿到MVP就手指骨折,这次刚进球就脚踝受伤,我们只希望她能安心养伤早日康复,毕竟她未来的成才之路才刚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46706.shtml report 1322 昨天下午的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没有令球迷们失望,以2∶1力克东道主韩国女足。重庆姑娘李影昨天没有首发,但替补出场的她爆发了更大的威力,她不但在中国队场面被动的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