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帅暗示刘炜无缘亚锦赛 赞男篮老队长仍是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嘉扬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张嘉扬洛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凭借王治郅的压哨绝杀,中国男篮在洛阳市体育馆进行的热身赛中以63-62逆转击败新西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男篮主帅杨纳基斯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提问:“刘炜的伤势,如果真去不了亚锦赛的话,后卫上受多大的影响,人选如何?”

  杨纳基斯说:“我们很努力地去打造一支优秀的队伍,从备战的一开始我就失去了几名得力的战将,能帮助球队的好的队员。就像我说的,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去打造一支健康的球队。刘炜是最棒的运动员,最近十几年可能是中国控卫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我们很期待他的回归,但到目前为止,他甚至连快速的走路都很困难,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他的经验很丰富,可是这个位置上需要健康的球员,所以对于我来说,他至少到现在还是不能打球的。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我们正在努力地去训练,去模拟可能遇到的任何的境遇,到目前为止,我们打过的对手都是很强的,我也给了所有的后卫证明自己的机会,证明他们能帮助球队。我们也有打得很糟糕的时候,但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我看到了他们的成长,我感到很欣慰,很高兴。”

  随后记者问道:“问一下王仕鹏的伤病,教练刚才说了球员的伤病比较多,在这一段时间,他需要怎么去证明自己?”

  杨纳基斯说:“王仕鹏好像看起来问题不大,不过还需要医生检查之后才能确定问题大不大,我们希望不是什么大问题,他自己是个很坚强的球员,他自己想要打球,想很快地恢复。我们因为明天是旅行,所以明天是休息,是调整。我们需要王仕鹏,我们希望他亚锦赛前没问题,我希望在这期间处理好所有的伤病。就像我说过的,我用得上队上的每一个球员。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所有的队员都打了,可能这场比赛一个人打了5分钟,但下一场比赛就打了20多分钟,一场比赛不太好,下一场可能就打出来非常好的表现。我们想要能够得出比通常期待的答案更多的效果,这对我们队伍是很好的。我不知道过去的夏天,中国队的历史上发生了 什么,至少今天我们是想要去改变的,因为我们下决心要打全场紧逼的高强度防守,有侵略性,我很欣慰的是队员们在场上努力到最后一秒钟,就像今天这样,用这样的心态去打球,只会有好的结果发生。”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90696.shtml report 3067 组图:男篮热身收官战大郅绝杀技术统计直播实录网友评论(搜狐体育张嘉扬洛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凭借王治郅的压哨绝杀,中国男篮在洛阳市体育馆进行的热身赛中以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