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米中锋也有纤细腿 钱德勒颠覆球迷想象(图)

01钱德勒的小细腿让美媒体震惊
1/31

01钱德勒的小细腿让美媒体震惊

2013年07月27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如果换做是麦蒂、乔丹或者科比,纤细的小腿和惊人的弹跳能成他们的傲人的标志,但这样的小细腿如果长在2.15米的大中锋身上会怎么样?看看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勒的小腿就知道了。

  近日美媒体曝光了一张钱德勒在训练馆的照片,粗壮的上身和纤细的腿让球迷大吃一惊,这张没有被PS过的照片看上去的确不可思议,不知道钱德勒是如何能训练到这种地步。是的,中锋不同后卫,看看奥尼尔、姚明。诺阿和洛佩兹的腿你就知道了,多大的吨位需要多大的支撑,奈何钱德勒完全无视这样的定律。

  虽然腿纤细,但无碍钱德勒的健康,12年职业生涯,钱德勒的出勤率非常高,而生涯第三年,他只打了35场比赛,但和小腿无关,那是因为背伤发作。作为公牛的榜眼,钱德勒帮助公牛在没有乔丹的情况下首次杀入季后赛,随后他在黄蜂成为联盟顶级的篮板好手,随后还是因为背伤他被山猫和小牛先后交易到,并在小牛达到生涯巅峰,10-11赛季,钱德勒作为小牛队首发中锋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总冠军。2011年,钱德勒4年5600万美元加盟尼克斯。

  此外,令球迷惊讶的是如果钱德勒经常穿上西裤的话,他看上去就是完美的衣服架子。真不知道如此强壮的上半身是如何和纤细的下半身搭配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