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游赛进球因主帅作废 男水3-11意大利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在巴塞罗那战至1/8决赛,中国男水虽然通过3号梁仲兴末节点球命中奋力追分,但四节过后却是以3-11(1-3、1-3、0-3、1-2)不敌意大利无缘八强,其中11号张楚锋在第四节快攻进球由于主教练暂停在先而被判无效。此外,希腊、黑山、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匈牙利、意大利与澳大利亚携手晋级。

  世界联赛斩获第6平历史最佳的中国男水,小组赛先后是以5-13失利给匈牙利、7-9惜败给澳大利亚、9-16不敌塞尔维亚,由此战绩改写成三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17排名C组第四;反观曾经赢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男队,则相继是以10-4轻取罗马尼亚、10-8小胜德国、12-6击败哈萨克斯坦,凭借三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14赢得D组头名。

  第一节,意大利8号加洛(GALLO)在比赛伊始1分07秒时反弹水面攻进一球,随后是由5号焦尔杰蒂(GIORGETTI)左翼劲射领先到2-0;不过,中国11号张楚锋接3号梁仲兴妙传转身偷袭扳回一球,可惜意大利11号艾卡尔迪(AICARDI)轻松吊空门领先比分到3-1。

  第二节,意大利6号费卢戈(FELUGO)在战至57秒时面对守门员怒射扩大分差到4-1,好在中国2号谭飞虎在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后二次吊射追分到2-4;在3号梁仲兴攻门被破坏无功而返后,意大利6号费卢戈在左翼偷袭直线命中,以及5号焦尔杰蒂跃起怒射以6-2领先上半场。

  第三节,意大利5号焦尔杰蒂易地而战长距离远射命中,并且由9号普雷休蒂(PRESCIUTTI)左翼果断出手和8号加洛(GALLO)左翼远射连得3分提升到9-2;随后,中国2号谭飞虎和10号张健先后制造出攻门机会,可惜均是无功而返未能缩小分差,仍旧是落后比分到2-9。

  第四节,中国11号张楚锋快速偷袭命中却由于主教练暂停在先而被判无效,反观意大利11号艾卡尔迪则是攻门得分改写到10-2;在意大利5号焦尔杰蒂左翼一对一举手怒射后,中国2号谭飞虎在反击过程中被对手恶意犯规,改由3号梁仲兴点球命中以3-11不敌意大利而无缘八强。

  在另外场次的1/8决赛中,希腊首先是直落四节以13-5(3-2、3-2、4-0、3-1)轻取南非,黑山也是以12-4(2-1、3-0、3-3、4-0)拿下加拿大,克罗地亚随即是以21-4(6-1、4-2、8-0、3-1)横扫新西兰,而美国则是以6-10(2-4、2-1、1-2、1-3)不敌东道主西班牙。

  后续比赛,塞尔维亚同样是以13-5(2-1、5-1、3-1、3-2)闯关罗马尼亚,匈牙利则是以16-7(2-4、7-1、6-1、1-1)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德国最终是以4-8(0-2、2-2、0-1、2-3)不敌澳大利亚。这样,希腊、黑山、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匈牙利、意大利与澳大利亚携手晋级八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776262.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13年第15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水球在巴塞罗那战至1/8决赛,中国男水虽然通过3号梁仲兴末节点球命中奋力追分,但四节过后却是以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