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18轮综述:弱旅上演逆袭 日之泉不够争气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刚刚结束的第18轮中甲联赛的话,那么“平民的胜利”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这一轮逆袭之下,高富帅们纷纷“败走麦城”,联赛的前三名居然一平两负,真是叫人大跌眼镜。

  如果说建业的平局是因为后防线不够默契的话,那么联赛第二位广东日之泉客场输球就只能怪自己不够争气。在上一轮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湖北华凯尔可谓损失惨重,中场核心阿代尔被罚红牌无奈缺席本轮赛事,维森特也在上场比赛中受伤,这次只能带伤坚持。而广东日之泉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刚刚赢得“榜眼之争”的他们是人员齐整、意气风发。可有意反客为主的广东队,在比赛刚刚进行了15分钟就遇到当头棒喝:杨健因为故意拉倒湖北队外援布朗,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了场。这一变故也一下子打乱了场上的局势,多一人的主队自然抓住机会一阵猛攻,疲于防守的日之泉在第66分钟终于防线告破。董志远突入禁区后为主队赢得点球机会,维森特主罚轻松命中。凭借着这粒点球,湖北华凯尔主场全取三分,不仅让联赛第二失去了追赶头名的最好机会,而且也让自己暂时远离了降级圈。

  联赛前两名的集体低迷,让如今排名第三的重庆力帆看到了希望,只可惜他们本轮的对手是有着“克星”之称的学生军北京理工,上半赛季,北理工客场2∶1战胜力帆,击碎了后者三连胜的美梦,这次回到主场,北京理工自然不会力帆占到什么便宜。虽然全场比赛力帆占据了绝大部分攻势,可收获进球的确是北京理工外援贝纳多,1∶0的比分虽不悬殊,可再次让力帆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

  三甲本轮都“败走麦城”,追赶者们却无一能抓住机会,紧随其后的哈尔滨毅腾和深圳红钻1∶1两败俱伤,天津松江与延边长白虎也打成1∶1平,北京八喜更是在客场1∶2不敌“副班长”重庆FC。如此结果,让原本郁闷不已的联赛三强也暗中松了一口气。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2∶2战平成都天诚谢菲联,沈阳沈北主场2∶0战胜贵州智诚,终于结束了球队10轮不胜的噩梦,主帅李金羽也迎来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9/n382817445.shtml report 889 □本报记者李悦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刚刚结束的第18轮中甲联赛的话,那么“平民的胜利”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这一轮逆袭之下,高富帅们纷纷“败走麦城”,联赛的前三名居然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