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肖智捍卫建业不败 吾提携三新援

01李实
1/11

01李实

2013年07月29日0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8轮战罢,建业客场有惊无险收获平局保持不败,替补出场的肖智打入关键进球;华凯尔1-0爆冷战胜日之泉,后防大将张天翔入选本轮最佳。沈北队战胜贵州结束10轮不胜,北理工队战胜力帆,门将李实的发挥功不可没,和攻入制胜球的外援贝纳多一起双双入选本轮最佳。成都队新援布里斯不但梅开二度,更是在补时阶段为球队扳平比分。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李实(北京理工)

  虽然主场作战,但北理工队并没有占据场面上的主动,反倒是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的一次次进攻制造了不少威胁,而由李实把守的北理工队大门在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开场后面对力帆队的一轮又一轮的攻势,李实都一一化解,第8分钟,张池明禁区外起脚冷射被北理工李实挡住。第20分钟,力帆禁区内形成单刀,射门被北李实用身体挡出。比分落后后,力帆队更是加强攻势,下半场力帆外援莫吉卡的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也被李实扑出。正是李实的出色发挥,才确保了北理工队城门不失,赛后北理工主帅袁微特地表演了李实的表现。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